二手車交易合同

2021-03-04 04:35:08 字數 704 閱讀 9325

甲方(**方身份證號:

乙方(購買方身份證號:

甲方現有一輛色車,車主,車牌號,發動機號,車架號碼 ,登記日期乙方已現場核對一致,於年月日時有償轉讓給乙方,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有關法規的規定,經雙方自願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

一.本車價款為人民幣______元(大寫______元)成交。

二.乙方應於本合同簽訂時,按車價款______%(≤20%)人民幣______元(大寫元)作為定金支付給甲方。

三、本車使用性質非營運,隨車交付證件(行駛證正、副本,身份證影印件,機動車輛登記證書)。由乙方現場過目清點確認後交接。

四、甲方需對以上所有證件費用的真實性,合法有效性負全部責任,如因來歷不明或被抵押、查封等其它甲方因素而給乙方帶來的直接經濟損失,由甲方全額承擔。

五、本車甲方不作任何質量保證,由乙方現場鑑定認可購買,成交後雙方不得有異議。

六、簽字成交後一切事宜(含交通違章、事故、債務糾紛等)由乙方負責,與甲方無關。

七、本車由自費於工作日內(過戶、轉籍)完畢,甲無償提供(過戶、轉籍)所需證件,在辦理(過戶、轉籍)過程中,出現車輛專章、欠費、罰款等無法辦理業務,由甲方自行承擔由此造成的全部費用。

八、乙方需要在年月日之前提車過戶,如若推遲提車,需向甲方交付20%違約款。

九、本協議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自簽字之時起生效即成。

備註:甲方簽字乙方簽字:

日期:年月日日期:年月日

二手車交易合同

范文一 合同編號 出賣人 以下簡稱甲方 買受人 以下簡稱乙方 第一條目的 依據有關法律 法規,甲 乙雙方在自願 平等和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甲方擁有的二手車過戶給乙方的相關事宜,簽訂本合同。第二條當事人及過戶車輛情況 一 甲方基本情況 身份證號碼現居住位址 郵政編碼聯絡 二 乙方基本情況 車輛情況 身...

二手車交易合同

甲方 方 身份證號 乙方 購買方 身份證號 甲方現有一輛 色 車。車牌號 發動機號車架號碼記日期乙方已現場核對一致。於 年 月 日 時,有償轉讓給乙方,依據 中國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法規的規定,雙方自願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一 本車價款為人民幣小寫 元 大寫成交,甲方向乙方提供一切過戶手續後,乙方...

二手車交易合同

合同編號 簽訂地點 賣方 以下簡稱甲方證件名稱及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甲方 人身份證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買方 以下簡稱乙方證件名稱及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乙方 人身份證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丙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相關法律 法規和遵循公平 誠實信用原則,甲 乙雙方根據舊機動車現狀及交易的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