佇列隊形比賽反思

2021-07-09 19:05:11 字數 559 閱讀 9283

602班楊紫童

今天,是3月32日。在這個好日子裡,學校舉行裡一場隆重的佇列隊形比賽。

在這之前,我們班可是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的,每個同學都很認真辛苦地訓練,齊步走、踏步走,報數等都是練了非常多次。

在比賽那天,我們帶著必勝的信心去,可看了別的同學的表演後,我有些擔心,我們班好像比別的班差一點點。但是,我轉念又想,我們班的水平應該可以拿前三的吧。

該我們上場了,我們喊著響亮的口號,每一步走得也還可以,我認為我們可以拿高的分數了。可老天偏偏不這樣,當主持人報出:「602班,92.

57分。」的時候,我的心情如晴天霹靂,想著怎麼會這樣,分數居然這麼低,其他班都是95分以上,這次沒希望了。

後來我想了一想,可能是某些同學出了點差錯,導致扣了這麼多分,我很納悶也很後悔,但是這一切,已經是來不及了。

這次沒拿到名次太遺憾,雖然沒拿到名次,但我相信每個同學是盡力了的,其實每個同學都是想拿到名次的,但是因為一些看起來微不足道的小動作而誤了大局。

通過這次比賽,更讓我們懂得集體榮譽感的重要性,也正是因為這次比賽的失敗,讓我們有了更加想贏的信心,加油吧!六二班!!!

指導老師:王利容

佇列隊形反思

小學體育佇列隊形的教學一直是讓體育教師頗感頭痛的教學任務,佇列隊形是基礎,只有完成佇列隊形的教學任務,才能更好地組織教學。佇列隊形教學內容比較枯燥,很難調動學生的學習興趣。所以,老師若要活躍課堂氣氛,刺激學生潛在的天分用來提高練習效果,達到鍛鍊身體陶冶情操的目的,有一定的難度。在佇列隊形教學中我除了...

佇列隊形比賽方案

外國語學校陽光體育活動 佇列隊形比賽 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為了加強佇列隊形的要求及標準,更好的提高班集體榮譽感,讓學生養成良好的身體姿勢,培養學生良好的體育習慣和興趣,積極開展 陽光體育 活動,促進學校各項管理規範 有序發展,特在學校操場舉行隊形佇列比賽,以班為單位,請各班主任組織好本班學生參加...

佇列隊形比賽方案

崗美中學第一屆體育藝術節佇列隊形比賽方案 一 活動目的 為了加強佇列隊形的要求及標準,更好的提高班集體榮譽感,讓學生養成良好的身體姿勢,培養學生良好的體育習慣和興趣,積極開展 陽光體育 活動,促進學校各項管理規範 有序發展,特在學校首屆體育文化藝術節中舉行隊形佇列比賽,以班為單位,請各班主任組織好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