佇列隊形比賽通知

2022-09-17 19:09:04 字數 924 閱讀 2555

為了活躍我校學生的文體生活,增強學生體質,培養學生團結拼搏的團隊精神,提高學生佇列意識,培養組織紀律觀念,促進學校各項管理規範、有序發展,經學校研究決定,舉辦佇列隊形比賽,有關事宜如下:

一、參加物件:全體學生

二、比賽時間:2023年4月28日(週六)上午(10:00—11:30)

三、比賽地點:學校操場

四、比賽內容:佇列、隊形比賽

五、參賽要求:

1、以班級為單位參加本次佇列比賽。

2、佇列整齊、變換佇列、隊形迅速動作規範。

3、學生精神飽滿,服裝統一,穿校服同時要佩帶紅領巾,反映良好的班風班貌。

4、各班派一名學生負責帶隊、整隊。

5、各班級學生全部參加。

六、比賽順序:各年級抽籤進行比賽。

七、比賽專案和方法

說明:在指定地點(操場西側)集合整隊→踏步走至比賽地點→負責帶隊的同學向主席台報告人數→整隊稍息、立正→停止間轉法→隊形轉換→原地踏步→行進間變換隊形→整隊齊步走退場

(注:向主席台報告詞——報告,xx班應到xx人,實到xx人,到齊或缺xx人,請指示,報告完畢。)(一二年級,體育教師帶隊。)

八、評分標準(共10分):

1、班級隊伍整齊,服裝統一。(2分)

2、隊形變換迅速、齊整,沒有失誤。(3分)

a.方位轉動時有錯誤,一名學生扣0.5分。

b.變換佇列速度慢、有錯誤,一名學生扣0.5分。

c.佇列隊形時溜號、速度慢、注意力不集中,一名學生扣0.5分。

3、體委聲音洪亮,口令清晰、準確,應變能力強。(2分)

4、學生團結協作,精神風貌好,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2分)

5、班級人數要全勤(1分)有一人不到扣0.5分。

九、評委名單

評委:合分:

十、獎勵辦法

勝坨鎮實驗小學藝體辦

2023年11月21日

佇列隊形比賽反思

602班楊紫童 今天,是3月32日。在這個好日子裡,學校舉行裡一場隆重的佇列隊形比賽。在這之前,我們班可是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的,每個同學都很認真辛苦地訓練,齊步走 踏步走,報數等都是練了非常多次。在比賽那天,我們帶著必勝的信心去,可看了別的同學的表演後,我有些擔心,我們班好像比別的班差一點點。但是,我...

佇列隊形比賽方案

外國語學校陽光體育活動 佇列隊形比賽 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為了加強佇列隊形的要求及標準,更好的提高班集體榮譽感,讓學生養成良好的身體姿勢,培養學生良好的體育習慣和興趣,積極開展 陽光體育 活動,促進學校各項管理規範 有序發展,特在學校操場舉行隊形佇列比賽,以班為單位,請各班主任組織好本班學生參加...

佇列隊形比賽方案

崗美中學第一屆體育藝術節佇列隊形比賽方案 一 活動目的 為了加強佇列隊形的要求及標準,更好的提高班集體榮譽感,讓學生養成良好的身體姿勢,培養學生良好的體育習慣和興趣,積極開展 陽光體育 活動,促進學校各項管理規範 有序發展,特在學校首屆體育文化藝術節中舉行隊形佇列比賽,以班為單位,請各班主任組織好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