佇列隊形口號

2023-02-03 22:51:06 字數 5043 閱讀 2924

篇一:佇列隊形口號

篇一:八年級隊形佇列比賽口號

八年級隊形佇列比賽口號

第一部分進場

齊步走、原地踏步、立定、向左轉、向右看齊、向前看

第二部分準備

立正、稍息、立正、第一排報數、體委報告人數

第三部分

演練一稍息、立正、向右轉兩次、向左轉兩次、向後轉兩次、蹲下、起立、蹲下、起立、原地踏步(喊口號)、立定、向右看齊、向前看

演練二體操隊形散開、(跨立、立正)2次、跨立、立正、向右轉、向左轉、向後轉2次、蹲下、起立、(敬禮、禮畢)三次、向右轉、(四列縱隊變兩列縱隊、兩列縱隊變四列縱隊)2次第四部分結束

向右看齊、向前看、敬禮、禮畢、齊步走退場(喊口號)

備註:以上比賽過程是針對體育課教學內容來編排的,班主任可以按自己班的實際情況進行修改。

新英才中英文學校體育組篇二:小學生隊形佇列比賽口令

隊形佇列比賽

1、帶隊到指定位置。

立定——立正——向前看齊——向前看(等候)

2、帶隊入場。

立正——齊步走

全體:121121班級口號121121……(到達操練位置)立定

3、整隊、報數、開始操練。

立正——向前看齊——向前看

立正——向左轉——立正——向前看齊——向前看立正——第一排報數

第一排:1、2、3……

走向主席台——敬禮:報告主席台,本班應到人,實到人,報告完畢,請指示。主席台:開始操練。

跑回隊伍左側指揮。

4、三面轉法。

立正——向左轉——向左轉——向右轉——向右轉向後轉——向後轉——立正。

5、成體操隊形散開。

向右轉——向前看齊——向前看——立正

以指定同學為基準,成體操隊形散開。121121……立定。立正——向前看齊——向前看——立正。

開始體操表演。……表演結束。6、成體操隊形靠攏。

立正——以指定同學為基準,向前看齊。立定——向前看齊——向前看。

跑到隊伍前方一公尺處。

立正——右轉彎,跑步走。

全體:121121班級口號1211211234……體操比賽結束。篇三:學前三班佇列隊形比賽口號

學前三班佇列隊形比賽口號:學前三班,絕非一般,團結奮進,志博雲天!班級解說詞:

現在向大家走來的是學前三班方陣。看,這壯觀的陣容,閃爍著花兒般的笑容;聽,這堅定有力的腳步聲,襯托出堅持不懈的信念。在這個大家庭裡,有29個男孩,27個女孩,他們個個活潑可愛,充滿朝氣,他們像乙隻只勤勞踏實的小蜜蜂,,聰明、活潑、團結、上進,在學習的跑道上你追我趕,在活動的舞台盡顯風采;在多彩的課外博覽群書;在美麗的校園裡幸福成長。

篇二:小學生隊形佇列比賽口令

隊形佇列比賽

1、帶隊到指定位置。

立定——立正——向前看齊——向前看(等候)

2、帶隊入場。

立正——齊步走

全體:121121班級口號121121……(到達操練位置)立定

3、整隊、報數、開始操練。

立正——向前看齊——向前看

立正——向左轉——立正——向前看齊——向前看立正——第一排報數

第一排:1、2、3……

走向主席台——敬禮:報告主席台,本班應到人,實到人,報告完畢,請指示。

主席台:開始操練。

跑回隊伍左側指揮。

4、三面轉法。

立正——向左轉——向左轉——向右轉——向右轉向後轉——向後轉——立正。

5、成體操隊形散開。

向右轉——向前看齊——向前看——立正

以指定同學為基準,成體操隊形散開。121121……立定。立正——向前看齊——向前看——立正。

開始體操表演。……表演結束。

6、成體操隊形靠攏。

立正——以指定同學為基準,向前看齊。立定——向前看齊——向前看。

跑到隊伍前方一公尺處。

立正——右轉彎,跑步走。

全體:121121班級口號1211211234……體操比賽結束。

篇三:佇列隊形主持詞

佇列隊形比賽主持詞

一.女合: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們

男合::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1:當鮮紅的太陽躍上地平線,我們又迎來新的一天。

2:在這天高雲淡的日子裡,我們滿懷喜悅,歡聚在一起。

3:今天,我們的每乙個動作都將在這裡定格。

4:今天,我們的每乙個細節都將是現場直播。

5:相信同學們一定能在這次比賽中展現我們小學生的精神風貌。

6:相信同學們一定能在這次比賽中大顯身手,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女合:現在,就讓我們抬起頭,挺起胸。

男合:現在,就讓我們邁開大步,向前走吧。

合:現在我們宣布,北壇小學三年級佇列隊形比賽正式開始!

二.擔任本次比賽的評委老師有:郭芬玲老師,趙桂葉老師,宋慧莉老師,宋梅琴老師,張永珍老師,任巨集花老師.記分員:郝曉俊,梁曉花,范曉娟,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

三.下面宣布評分標準:

四.班級串詞:

1.:下面請152班上場,159班做準備。

瞧,正昂首挺胸、面帶微笑向我們走來的是152班的小精靈們,在班主任閆凱琴老師和體育王麗萍老師的悉心照顧和諄諄教導下,他們各個活潑可愛,熱情無限。他們的步伐多麼的豪邁整齊!為了中隊榮譽,他們一定會不負眾望,讓我們一起祝願152班的同學們更優秀,更健康!

2.:下面請159班上場,146班做準備。

追逐金秋的和風,沐浴溫暖的陽光。在班主任趙衛萍老師、體育董立花老師的精心培育下,159班越來越健康,越來(:佇列隊形口號)越充滿朝氣,瞧!

棵棵小苗正挺胸抬頭向我們走來!他們鏗鏘有力的口號彷彿在向我們宣告:159班,永遠走在前面!

讓我們為這些幼苗加油吧,願他們永遠健康,永遠朝氣蓬勃!

3.:下面請146班上場,149班做準備。

現在闊步向我們走來的是146班,在班主任張俊琴老師,體育麻忻蕊老師的悉心關注下,同學們個個英姿勃發,激情豪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他們共同的目標,他們勤奮,他們健康,他們活潑,他們向上!今天,他們將在競爭中學會合作,在比賽中找到快樂,在運動中獲得健康。

4.:下面請149班上場,148班做準備。

朝氣和活力在我們身上洋溢,友愛和鼓勵在我們心中傳遞。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意氣風發的149班,在班主任白麗俊老師,體育麻忻蕊老師的帶領下,瞧!同學們個個精神百倍,信心滿滿,個個臉上洋溢著幸福、快樂,他們身上凝聚著團結奮進的力量。

祝願他們的明天更加燦爛!

5.:下面請148班上場,153班做準備。

迎著太陽的光輝,邁著整齊的步伐。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148班的同學們,在班主任王娟娟老師、體育麻忻蕊老師的精心培育下,他們組成了乙個團結、奮進、向上的班集體。整齊的隊伍充滿著蓬勃的朝氣,堅定的步伐透露著勝利的信心,他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

6.:下面請153班上場,156班做準備。

放飛理想,放飛激情,153班正激情豪邁地走來,這是乙個健康、活潑、和諧、向上的班集體,在班主任梁曉琴老師、體育王麗萍老師的精心指導下,他們胸有成竹,精神抖擻。他們猶如朵朵小花,點綴著可愛,閃爍著無限熱情。他們向「更高、更快、更遠」的目標努力!

7.:下面請156班上場,155班做準備。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156班的同學們昂首闊步,笑迎秋風顯豪情。在班主任楊婧老師、體育董立花老師的精心帶領下,同學們踏著矯健的步伐,他們堅定信念。

他們揚起自信的臉龐,他們激情洋溢。活潑可愛是他們的天性,團結友愛是他們的美德,勇於創新是他們的理想。

8.:下面請155班上場,154班做準備。

帶著滿臉的稚氣,懷著無限的好奇,現在向我們迎面走來的是155班,這是乙個團結向上的集體,在班主任賈瑞琴老師、體育董立花老師的悉心照顧和諄諄教導下,他們正扇起稚嫩的翅膀,自由翱翔!今天,他們個個精神飽滿,信心十足,為了中隊榮譽,他們一定會不負眾望,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9.:下面請154班上場,158班做準備。

對自己負責,對青春負責,對未來負責。瞧!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154班,他們個個精神抖擻,邁著有力的步伐,在班主任辛美珠老師、體育董立花老師的精心帶領下,每個同學都為他們的集體而自豪,能為集體爭得榮譽是同學們最大的心願。

讓我們祝福他們吧!

10.:下面請158班上場,150班做準備。

我心飛揚,活力四射,激情無限。現在入場的是158班。這是乙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中隊,他們在班主任宋曉燕老師、體育董立花老師的悉心照顧和諄諄教導下,步伐矯健、精神抖擻,同歡樂、共追求,團結向上。

他們相信有夢的地方就會有飛翔。

11.:下面請150班上場,157班做準備。

丹桂飄香,天高氣爽。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150班,這是乙個充滿朝氣與活力的集體。在班主任郭青青老師、體育麻忻蕊老師的精心帶領下,班級成員善思樂學,自主發展,樂觀地面對生活、迎接挑戰。

在成長的道路上,他們彼此激勵,共同前進,定會綻放絢爛無比的光芒。

12.:下面請157班上場,147班做準備。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勝利。瞧,157班的同學們昂首闊步,笑迎秋風顯豪情。在班主任孫建華老師、體育董立花老師的悉心照顧和諄諄教導下,他們踏著矯健的步伐,揚起自信的臉龐,激情洋溢,堅定信念。

他們堅信,汗水浸潤的微笑才會晶瑩,艱辛創造的成功才更真實。

13.:下面請147班上場,151班做準備。

勇往直前,永不言敗,瞧!邁著有力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的是班,這是一支自信的隊伍,一支團結的隊伍,在班主任續芳老師、體育麻忻蕊老師的精心帶領下,他們有飽滿的精神,有必勝的信念!整齊的隊伍充滿著蓬勃的朝氣,堅定的步伐透露著勝利的信心,他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加油吧!

14.:下面請151班上場。

創最好的班級,做最好的自己。迎面向我們走來的是151班,朝氣與活力在每乙個人身上洋溢,友愛與鼓勵在每乙個人心中傳遞,在班主任陸愛紅老師、體育王麗萍老師的悉心照顧和諄諄教導下,他們穩中求進,不懈努力,突破自我,造就輝煌!相信他們一定會大步的走向燦爛的明天!

讓我們祝福他們吧!

五.宣布比賽結果

六.頒獎。

七.(結束語:)

1:同學們,今天,我們在這裡播種乙個思想,收穫乙個行為;

2.今天,我們播種乙個行為,收穫乙個習慣;

3:今天,我們播種乙個習慣,收穫一種性格;

4:今天,我們播種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

5:是啊!佇列隊形比賽是小,但我們為此付出的,為此一起努力的,將是我們最好的收穫。6:希望同學們把飽滿的激情投入到今後的學習生活中,努力拼搏,再創輝

佇列隊形反思

小學體育佇列隊形的教學一直是讓體育教師頗感頭痛的教學任務,佇列隊形是基礎,只有完成佇列隊形的教學任務,才能更好地組織教學。佇列隊形教學內容比較枯燥,很難調動學生的學習興趣。所以,老師若要活躍課堂氣氛,刺激學生潛在的天分用來提高練習效果,達到鍛鍊身體陶冶情操的目的,有一定的難度。在佇列隊形教學中我除了...

佇列隊形教案

臨城實驗小學張耀 一 指導思想 本課以 新課標 為依據,堅持 健康第一 的指導思想。遵循動作技能學習規律,逐層遞進開展教學,使學生在輕鬆的氛圍中自然而然的掌握了技術動作。為了避免佇列隊形學習的枯燥,防止學生走神,增加學習效果,教學中大量運用師生的互動,師生輪換領呼領做,使學生始終跟隨教師的教學程序開...

佇列隊形教學反思

但是,在本節課中,還是有很多不足 首先,整齊 向右看 齊這個動作要領給學生講解的不是太好,學生在擺頭時做得到位的我沒有及時表揚 其次,解散 集合這個動作練習的效果不是很好,學生的積極性沒有調動起來有點枯燥無味 另外,在 猜拳向前 這個遊戲環節中,學生的積極性特別高,自己也沒有控制好,學生也沒有把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