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會主持詞

2021-07-05 12:55:10 字數 1682 閱讀 8493

同志們:

為了配合全市縣級領導幹部深入學習和宣傳《···文選》,深刻領會其科學內涵、核心內容和時代特點,全面貫徹總書記在學習《···文選》報告會上的重要講話,更加深入地學習領會「****」重要思想,更好地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切實把我市經濟社會發展轉入以人為本、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的軌道,今天,我們高興地邀請到了··教研部主任···教授作的專題報告。讓我們對···教授的到來表示歡迎!

···教授工作十分繁忙,時間安排很緊,昨天因···天氣不好,下午四點的飛機不能起飛,他是乘汽車一路風塵僕僕直到晚上9:30才趕到···。9月2日還要在···學院講課,···教授能在百忙中抽出時間給我們作報告,充分體現了他對我們···人民的深厚感情,也是對我市全體幹部理論學習工作的關心和支援。

···教授具有很高的馬克思主義理論水平,他應邀在各地作的報告都受到幹部和聽眾的充分肯定和熱情稱讚。···教授長期從事馬克思主義理論的教學、研究和宣傳工作,在理論研究和理論創新上成果顯著。主持完成兩項國家···課題均為一等研究成果。

出版個人專著《····》,主編等10多部著作,參編著作40餘部,在《···》雜誌合作發表「····」一文,在其它省級以上報刊發表等70餘篇學術研究**。其中有10多項研究成果獲省部級獎勵,20多項研究成果獲省···或有關學會的獎勵。我們今天能聆聽他的報告,是乙個十分難得的機會。

參加今天報告會的有:····各工作部門、各直屬事業單位及群團組織的縣級領導幹部。請大家自覺將手機調到靜音狀態,不要喧嘩,保持良好的會場秩序。

下面,請···教授作報告,大家歡迎!

……同志們,剛才,···教授就認真學習《···文選》,全面貫徹總書記在學習《···文選》報告會上的重要講話,更加深入地學習領會「****」重要思想,作了理論性、現實性、政策性、知識性很強的專題報告,非常精彩,我們對此十分感謝!報告從「****」必須是長期的指導思想,牢牢把握建社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這個主題,牢牢把握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具進這個靈魂,牢牢把握黨建這個關鍵,牢牢把握立黨為公、執政為民這個本質,在新的歷史條件下推動馬克思主義新發展等六個方面認真分析講解了···同志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方法解決重大理論問題和實際問題的科學態度和創新精神。深刻闡述了《···文選》出版的重大意義,系統歸納了「****」重要思想富有獨創性的理論成果,高度評價了···同志作為黨的第三代**領導集體核心和「****」重要思想主要創立者的重大貢獻。

通過···教授的講解,我們深刻領會了長期堅持這些寶貴經驗對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和先進性建設,對於我們始終走在時代前列,更好的發揮馬克思主義對實踐的指導作用,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當前,各部門各單位要把學習《···文選》和···同志重要講話擺在重要地位,切實抓緊抓好。各部門各單位領導要以身作則,帶頭學習,認真研讀。

要以學原著為主,以自學為主,年內把《···文選》一至三卷通讀一遍,並在此基礎上組織幹部交流學習體會轉入專題學習。各部門各單位都要對學習作出具體安排,通過舉辦各種形式的研討班、培訓班、學習班,推動黨員幹部的學習。要立足本職,發揮優勢,積極主動,精心組織開展形式多樣的《···文選》學習活動,真正使學習活動普及到廣大黨員和人民群眾中去。

各新聞**要開設專欄、專版或專題節目,廣泛、深入、持久地做好《···文選》的宣傳工作,特別是要宣傳在學習和運用《···文選》的好經驗、好做法,在全市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要把學習宣傳研究結合起來,組織全市理論工作者加強對《···文選》的理論研究,推出更多更好的理論成果,推動學習活動深入開展。

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教授為我們所作的精彩報告!

謝謝各位,散會!

報告會主持詞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師德巡迴報告會 為紮實推進全縣教育系統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根據 中共虞城縣教育局委員會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實施方案 虞教黨委字 2014 1號 精神,經教育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研究,決定成立虞城縣教育系統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師德...

高階報告會主持詞

暢贏人生 退市報告會 主持人開場 各位尊敬的來賓,親愛的朋友們,大家下午好!春意盎然,年味十足在這充滿年味的季節裡,我們有幸請到了在座各位 泰康人壽最尊貴的客人,來參加泰康人壽暢贏人生豪華金賬戶退市發布會 我是本次會議的主持人朱學章,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泰康人壽景泰支公司全體員工,對各位尊貴客人的到來表...

師德報告會主持詞

范鎮中心小學 校師德標兵表彰暨事蹟報告會主持詞 2011年11月16號呂繼東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根據區教育局開展 學生在我心中 主題實踐活動的檔案精神,結合我校實際,經學校研究並報請鎮教育工會批准,今天我們舉行校級師德表彰暨事蹟報告會。參加今天會議的有鎮教育指導中心領導 區十佳師德標兵鎮二中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