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能拓展訓練報告會主持詞

2021-03-03 22:09:13 字數 1234 閱讀 9407

各位家長朋友晚上好!

我作個自我介紹,我叫吳劍,國家高階心理諮詢師,福建省首批赴川青年心理志願者援助隊成員,本次活動的領隊。

我首先把本次訓練營活動向各位家長報告如下。訓練營是由南平市心理衛生協會籌備委員會舉辦和武夷山青少年德育基地承辦的青少年活動,從策劃到現在已經近100天,明天將勝利結束。本次訓練營有主要來自南平地區,及福州、廈門、深圳等地的54名營員,年齡從7-21歲。

由一名領隊、一名策略、一名總教官、一名後勤共同管理本次活動,有12名國家心理諮詢師作為主教官和助理教官,有心理學研究生組成的5人活動志願者,有3名醫務保健人員,還有3名新聞記者參加了活動,全面進行了跟蹤報道,受到社會的廣泛關注。

活動從8月1日開始教官內訓,8月3日營員入營,按照年齡不同分組進行活動。進行了包括破冰活動在內的室內、戶外、水上30多個心理拓展訓練專案;舉辦了《好思維、好人生》在內的6次心理報告會;進行了營員才藝表演,體育比賽等文體活動;進行了晨練,讀經典,餐前頌文等活動;對全體孩子進行了心理調查,個別輔導等心理支援;和各位家長利用各種形式進行了數百次溝通。經過6天活動,實現了我們的安全訓練,快樂營地、成長自我的目標。

達到磨練意志、激發潛能、感悟人生、熔練團隊、完善人格的目的。象林洪超通過我們的挽留文化,能夠堅持在營地訓練;象熊端學習了溝通,化解矛盾,建立信任;象樓佚超帶病活動,表現突出;象林音月年齡雖小,活動積極;活動出現了許多好人好事,感人行為,動人故事,整體感到孩子們成長了。

本次活動還得到了武夷山青少年德育實踐基地的大力支援,他們為本次活動投資了20多萬元,設定水上拓展訓練專案。全力以赴為孩子們提供周到,細緻,熱情和方便的服務。我代表協會、全體家長和營員在此表示衷心感謝!

向李總、葉總表示感謝!

我們知道,孩子教育是個系統工程,百年大計,雖然我們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孩子們的心理有了巨大進步,但是這只是個良好開端,會後我們的家長可以和我們的教官進行進一步溝通,閉營後我們的全體心理諮詢師也願意為孩子和家長提供後續支援服務,我們希望家長,孩子和我們的心理諮詢師共同成長。雖然我們在本次活動取得良好預期效果,但是我們也存在不少服務缺陷,我代表協會向各位家長表示歉意。但是我們的內心是真誠的,我們的行為是積極的,我們和孩子產生了戀戀不捨的感情永遠留存。

希望家長朋友向我們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使我們進步,事業成長。同時把我們的心聲傳向社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和孩子。

最後我向大家介紹國家心理諮詢師,教官王芳、杜桂平(一隊);陳紅英、吳燕(二隊);範斌、繞衛華(三隊);伊嵐、廖傳光(四隊)。另外我們的後勤魏巨集華教官、伊嵐教官因為參加國家二級心理諮詢考試已經離營赴福州,向他們的辛勤勞動表示敬意。

報告會主持詞

同志們 為了配合全市縣級領導幹部深入學習和宣傳 文選 深刻領會其科學內涵 核心內容和時代特點,全面貫徹總書記在學習 文選 報告會上的重要講話,更加深入地學習領會 重要思想,更好地用 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武裝頭腦 指導實踐 推動工作,切實把我市經濟社會發展轉入以人為本 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的軌道,今天,...

報告會主持詞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師德巡迴報告會 為紮實推進全縣教育系統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根據 中共虞城縣教育局委員會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實施方案 虞教黨委字 2014 1號 精神,經教育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研究,決定成立虞城縣教育系統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師德...

高階報告會主持詞

暢贏人生 退市報告會 主持人開場 各位尊敬的來賓,親愛的朋友們,大家下午好!春意盎然,年味十足在這充滿年味的季節裡,我們有幸請到了在座各位 泰康人壽最尊貴的客人,來參加泰康人壽暢贏人生豪華金賬戶退市發布會 我是本次會議的主持人朱學章,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泰康人壽景泰支公司全體員工,對各位尊貴客人的到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