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創業報告會主持詞

2021-04-28 18:37:55 字數 754 閱讀 7885

主持詞同志們:

今天,由汶上縣全民創業民營經濟領導小組主辦的創業之星巡迴演講在我鎮舉行。出席報告會的有我縣工商局劉明局長以及我縣的創業明星,他們分別是汶上縣永欣玩具廠經理孫艷玲,山東德豐種業公司總經理辛蕾,汶上縣金秋食品****總經理賈正民,同時,參加今天報告會的還有我鎮全體機關幹部和我鎮54個村的村兩委成員。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報告團的到來。

今天的報告會共有兩項議程,下面進行第一項,請工商局劉明局長講話,大家歡迎。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請三位創業明星作報告。

首先請汶上縣永欣玩具廠孫艷玲經理作報告,大家歡迎。

下面請山東德豐種業公司總經理辛蕾作報告,大家歡迎。

下面請汶上縣金秋食品****總經理賈正民作報告,大家歡迎。

同志們,報告會的議程全部進行完畢。剛才,我們聽取了三位創業明星的精彩演講,他們現身說法,事蹟感人至深,精神催人奮進。特別是劉局長的講話,對於我們搞好今後的建立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報告團的精彩報告!

剛才三位創業明星從不同的角度講述了自己的創業經歷以及創業過程中所面臨的種種困難與挑戰,體現了他們不畏艱難、頑強拼搏、求實創新、銳意進取的精神。他們為汶上縣乃至全市的農村經濟發展、帶領農民致富成才做出了積極的貢獻。我們在座的各位要以他們為榜樣,學習他們敢想、敢試、敢闖、敢拼的精神,學習他們不滿足於現狀,不拘泥於陳規,敢於承諾,勇於創業的行為,用新的思想觀念、新的思維方式和新的行為方式積極投身經濟發展的偉大實踐,為我縣經濟社會的全面跨越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報告會到此結束,散會。

報告會主持詞

同志們 為了配合全市縣級領導幹部深入學習和宣傳 文選 深刻領會其科學內涵 核心內容和時代特點,全面貫徹總書記在學習 文選 報告會上的重要講話,更加深入地學習領會 重要思想,更好地用 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武裝頭腦 指導實踐 推動工作,切實把我市經濟社會發展轉入以人為本 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的軌道,今天,...

報告會主持詞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師德巡迴報告會 為紮實推進全縣教育系統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根據 中共虞城縣教育局委員會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實施方案 虞教黨委字 2014 1號 精神,經教育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研究,決定成立虞城縣教育系統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師德...

高階報告會主持詞

暢贏人生 退市報告會 主持人開場 各位尊敬的來賓,親愛的朋友們,大家下午好!春意盎然,年味十足在這充滿年味的季節裡,我們有幸請到了在座各位 泰康人壽最尊貴的客人,來參加泰康人壽暢贏人生豪華金賬戶退市發布會 我是本次會議的主持人朱學章,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泰康人壽景泰支公司全體員工,對各位尊貴客人的到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