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報告會主持詞

2021-03-04 06:32:03 字數 1776 閱讀 5079

「暢贏人生」退市報告會

主持人開場

各位尊敬的來賓,親愛的朋友們,大家下午好!春意盎然,年味十足在這充滿年味的季節裡,我們有幸請到了在座各位——泰康人壽最尊貴的客人,來參加泰康人壽暢贏人生豪華金賬戶退市發布會;我是本次會議的主持人朱學章,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泰康人壽景泰支公司全體員工,對各位尊貴客人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以美好的祝福。期盼能通過今天的交流能在我們之間搭建一座溝通的橋梁,也真誠的希望,我們今天的交流能幫助您和您的家人規劃更加美好的明天!

同時,在這裡我僅代表泰康人壽景泰支公司的所有員工給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生活喜樂羊羊,工作如羊吃苦,事業如羊中天,愛情似羊纏綿。做人羊眉吐氣,家庭吉羊如意,心情羊光滿面,健康羊羊得意。願朋友羊年,享羊福喝洋酒開洋葷!

介紹流程:本次活動分為以下幾個部分,首先是公司領導致歡迎辭,然後給大家安排了激動人心的幸運大**內容豐富的理財知識講座,最後是溝通交流時間。相信各位嘉賓將度過乙個愉快而開心的下午

幸運**:

接下來,進入今天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幸運大**環節。請各位嘉賓拿出您手中的幸運號碼,我們將會隨機抽取5個幸運嘉賓,我們為您準備了精美的獎品。

我說開始大家說聽,花落誰家我們拭目以待。有請禮儀把我們的禮品送上。

領導致辭:

本次暢贏人生豪華金賬戶退市報告會也得到了公司領導的高度關注和大力支援,接下來,借助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有請泰康人壽景泰支公司楊林經理致歡迎辭。

感謝楊總精彩的致辭,謝謝

推崇嘉賓:隨著人們家庭收入的增加,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理財問題也越來越受到關注:如何讓自己安享晚年?

怎樣為孩子規劃未來?都是我們值得關注的話題,今天我們特別邀請到了泰康人壽景泰支公司營銷總監,楊晶女士,他曾經以自己的專業為多個家庭和個人做過坐理財諮詢,並獲得業內好評。下面請大家伸出您財富的雙手,用熱烈的掌聲請出楊晶女士!

(上場**)l

總結:非常感謝楊晶女士的精彩講解!通過他的介紹使各位對家庭理財的觀念以及這款理財產品都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讓我們再次用最熱烈的掌聲感謝他!謝謝。l

方案宣導:告訴大家乙個好訊息,為了答謝廣大新老客戶多年來對公司的關注和支援,今天公司領導決定拿出一定費用來回饋社會、回饋客戶,今天所有到場的客戶只要您現場簽單1萬元,我們將會有精美禮品相送,讓您在享受高保障的同時,還擁有乙份意外的驚喜。

唱單1、人生是一段未知的旅程,是一連串的未知和不確定,誰也不知道旅程的長與短,你是否能肯定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安排好一切?你是否做好了提前的準備呢?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風險無處不在!風險一旦來臨,你有沒有做好萬全的準備?未雨綢繆,在今天擁有乙份保險,是愛心的體現;

雪中送炭,當明天風雨來臨的時候,擁有乙個可以擋風遮雨的保險傘,為自己盡早準備乙份人壽保險,換取全家人一生的保障與安寧!

保險就是生命價值的體現和延續,即使生命受到挑戰而失去,保險也會讓這份價值延續,保護著家人未來的安寧和祥和;保險為每個人經濟生命保鮮,即使失去生命,也會利用保險繼續承擔起照顧家人的責任。人壽保險不能讓我們保有健康和青春,卻能解決生老病死等風險帶來的財務危機。保險是一種準備,是一種豁達的人生態度。

人壽保險體現了愛的真諦,讓每個人在不幸的情況下,還能夠延續生命價值,照顧家人,歸根結底,保險是最純粹的愛。保險其實就是:是一筆急用的現金,是留給家人的希望和寬慰,是對未來生活的規劃,是對家庭責任的準備,是一種穩健的理財方式!

2、而您身邊的保險營銷員——就是幫助您做好財務安排,拿走您的擔憂!讓宿命的悲劇,不可思議

的以完滿收場!讓每個孩子站在同一起跑線上,奏出完美的人生圓舞曲!讓千萬對夫妻的晚年安康,譜寫完美的篇章!

這就是我們的保險營銷員,他們是為您送去福音的人間天使!

別猶豫了,建個賬戶為自己和家人未來的幸福生活保駕護航吧!

報告會主持詞

同志們 為了配合全市縣級領導幹部深入學習和宣傳 文選 深刻領會其科學內涵 核心內容和時代特點,全面貫徹總書記在學習 文選 報告會上的重要講話,更加深入地學習領會 重要思想,更好地用 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武裝頭腦 指導實踐 推動工作,切實把我市經濟社會發展轉入以人為本 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的軌道,今天,...

報告會主持詞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師德巡迴報告會 為紮實推進全縣教育系統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根據 中共虞城縣教育局委員會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實施方案 虞教黨委字 2014 1號 精神,經教育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研究,決定成立虞城縣教育系統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師德...

師德報告會主持詞

范鎮中心小學 校師德標兵表彰暨事蹟報告會主持詞 2011年11月16號呂繼東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根據區教育局開展 學生在我心中 主題實踐活動的檔案精神,結合我校實際,經學校研究並報請鎮教育工會批准,今天我們舉行校級師德表彰暨事蹟報告會。參加今天會議的有鎮教育指導中心領導 區十佳師德標兵鎮二中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