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勵志報告會主持詞

2022-11-06 23:39:05 字數 883 閱讀 1811

王狄仁傑(2012.4.27)

大家請安靜下來,報告會現在開始。

出席本次大會的有:學校全體師生、各位學生家長朋友、學校黨支部胡玉根書記及其他領導班子成員、各位邀請嘉賓。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大家的到來!

下面隆重介紹為大家做本次感恩勵志報告會的專家,他是中國關工委感恩勵志講師團青年實力派講師。現任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教育發展中心支學助教辦公室西南調研員。「感恩勵志中國行」講師團高階講師。

楊青老師!大家熱烈歡迎。(她是中國關工委教發中心支教辦、中國下一代教育**會支學助教專項**「感恩勵志中國行」講師團副部長,高階講師。

王寧老師!大家熱烈歡迎。)

大會進行第一項,公升國旗、奏國歌,全體起立。請坐下!尊敬的楊青老師、各位家長朋友、全體師生:

今天,學校全體家長、老師、同學相聚在學校廣場,來聆聽「感恩勵志團」的精彩感人報告。首先,我代表學校2000多名師生對各位家長,對感恩勵志報告團楊青老師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請各位家長來加入報告會,是為了乙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讓孩子懂得感恩,激發意志,有所作為。有的孩子勤奮好學,成績優異,還能主動幫家長做家務。但有的孩子卻不體諒父母的辛勞,驕橫率性,學習不盡力,講吃比穿;不理解老師的良苦用心;不懂得尊敬老師、理解老師;不懂得感恩父母。

為了給您和您的孩子搭建乙個感恩勵志教育的平台,我們有幸邀請到「感恩勵志中國行」講師團的專家來到學校給全體師生和家長朋友做精彩的演講,機會很難得,希望大家認真聆聽報告,互動環節積極主動,自覺遵守會場紀律。

本次報告會演講老師會用生動的事例、真摯的語言、豐富的情感,借助**和環境氛圍的渲染,通過創設情景逐漸敲開學生的心門。撥動感恩琴弦,激發學生學習豪情。

家長們、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屏住呼吸、認真聆聽、積極互動、全身心投入到這場滌蕩心靈、磨礪意志的感恩盛宴之中吧!歡迎楊青老師做精彩報告!

感恩勵志教育報告會主持詞

2011年6月1日 徐李平尊敬的家長朋友們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有幸邀請到中國時代感恩勵志教育傳播中心 中國時代感恩勵志教育講師團高階顧問範相淵教授為我們作一次生動的勵志感恩教育專題講座。聆聽今天講座的除了我們全體師生,還有特意邀請到的近千名學生家長,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范教授及家長...

報告會主持詞

同志們 為了配合全市縣級領導幹部深入學習和宣傳 文選 深刻領會其科學內涵 核心內容和時代特點,全面貫徹總書記在學習 文選 報告會上的重要講話,更加深入地學習領會 重要思想,更好地用 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武裝頭腦 指導實踐 推動工作,切實把我市經濟社會發展轉入以人為本 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的軌道,今天,...

報告會主持詞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師德巡迴報告會 為紮實推進全縣教育系統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根據 中共虞城縣教育局委員會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實施方案 虞教黨委字 2014 1號 精神,經教育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研究,決定成立虞城縣教育系統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師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