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教師的評價

2021-06-15 21:06:45 字數 583 閱讀 4954

學校教師對任猛虎同志任職以來的工作評價:

思想政治方面:熱愛教育事業,熱愛學生;愛崗敬業,為人師表;積極向上,樂於奉獻;公正、誠懇,具有健康心態和團結合作的精神。

教育教學方面:能全面了解、評價學生;尊重學生,關注個體差異,鼓勵全體學生充分參與學習;形成相互激勵、教學相長的師生關係,贏得學生的信任和尊敬。課堂上,能積極運用現代教育技術,善於創造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討論、**、合作、交流的機會,引導學生創新。

教研上,能積極參加學校的教研活動,主動與學生、家長、同事、學校領導進行交流和溝通,能及時對自己的教學行為進行反思,嚴以律己,熱愛學習,求真務實,勇於創新。

教師:韓咀小學

2010.10.20

學生對教師的評價

任猛虎老師連續多年擔任畢業班的教學工作。今年,他又承擔了我們這屆畢業班學生的綜合學科的教學工作,同時分管學校的多**室和遠端教育的工作。教學上一絲不苟、仔細認真,對我們學生關愛有加,尤其是對待差的、有困難的學生,特有耐心,從不厭倦。

他教會了我們怎樣做人,做什麼樣的人,經常指導我們學習方法,把我們引進了愛科學、學科學、用科學的大門,深受學生的愛戴。

學生:韓咀小學

2010.10.20

學校對教師的評價細則,學校對教師的評語

本文為word格式,後可方便編輯和修改 根據區局 關於開展 師德建設年 活動的實施意見 的要求,學校對教師主要從師德 教學能力及業績 教學工作創新精神和創新能力三個主要方面進行考核,具體細則如下 一 教師能力 績效的考核 一 業務理論 1.自覺學習研究教育教學理論,並留有各類筆記。2.積極參加業務理...

學校教師評價制度

坦嶺學校建立教師綜合評價制度 教師是發展的主體,評價是通過系統地蒐集評價資訊和進行分析,對評價者和教師雙方的教育活動進行價值判斷,實現評價者和教師協調的發展。以促進教師發展,以教師為核心,以發展教師個體為理念的教師評價。特制定制度如下 1 注重教師的個人價值,評價目標和評價內容要由評價者和教師協商制...

流澗學校評價教師的標準

一 評價目的和原則 目的用新的教育評價理念,建立符合素質教育思想的,有利於發揮教師主動性和創造性的多元的發展性教師評價體系,充分發揮評價的導向,激勵 反思等促進評價主客體發展的功能,幫助全體教師不斷提公升職業道德和專業水平,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原則1 發展性原則,必須關注教師發展的要求,將教師的參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