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軌吊運人管理制度

2021-06-15 03:47:31 字數 831 閱讀 8805

1、運輸前,司機必須檢查機車各部件連線是否完好,制動系統是否完好,驅動部分是否完好,電池是否電量充足,各液壓管路是否漏液。

2、檢查各起吊梁是否完好,檢查人車是否完好,安全設施是否齊全完好,否則嚴禁運輸。

3、單軌吊機車運輸人員使用的必須是專用車廂,嚴禁使用其他車輛代替人車。

4、單軌吊機車核定載人數量為50人,即每部單軌吊機車掛五個人車,每個人車核定人數為10人。嚴禁超載。

5、乘車人員必須在指定的地點乘坐人車,嚴禁在指定地點以外的區域乘車。

6、乘坐人員必須聽從單軌吊司機的指揮,自然姿勢坐於乘人車中,待乘坐人員全部坐入車中,掛好保險鏈後,經司機檢查確認無誤鳴笛示警後,司機方可啟動機車,並平穩加速至0.8m/s進行執行。

7、運輸途中保持0.8m/s速度執行,嚴禁超速,如遇到軌道高低不平、機車過彎道、風門、道岔、交岔點等特殊地點時,應提前30公尺減速執行,速度限制在0.5公尺/秒內鳴笛示警,副司機必須下地站立在安全位置跟車指揮。

8、機車在執行過程中乘坐人員嚴禁隨意上下車。如有特殊情況確需下車,必須聯絡好司機停車,待車停穩後方可下車。

9、乘車人員隨身攜帶的工具必須妥善放置,嚴禁攜帶超長物件,嚴禁攜帶易滾動物件。

10、人車在執行途中,乘坐人員嚴禁將頭或手伸出車外,嚴禁在乘坐期間相互嬉戲打鬧。

11、執行途中如遇到突然停車,乘坐人員嚴禁隨意上下車,待問清情況或接到下車通知時方可下車。

12、人車執行至終點站,待司機將機車停穩後乘坐人員方可依次下車,嚴禁車未停穩就下車,嚴禁相互擁擠。

13、人車執行途中,如發現異常,司機必須立即停車,待處理完畢後,方可再次啟動機車。

14、火工品攜帶人員嚴禁乘坐人車。

機電科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單軌吊管理制度

單軌吊跟車工崗位責任制 1 跟車工要認真執行現場交 了解上班線路情況。2 熟悉裝載物料的最大尺寸,認真巡查運輸線路,發現物料不能通過的地方及時處理,如個人無法處理的情況及時匯報班長。1 負責疏散單軌吊運輸線路中行走的人員至安全區域。2 看清物料運輸情況,發現物料傾斜 吊掛鬆動等異常情況要及時通知司機...

單軌吊運輸管理制度 新

2016年1月 單軌吊運輸管理制度 為加強單軌吊設施的管理,達到安全有序執行,最大限度的發揮裝置效能,杜絕裝置責任事故,特制定如下管理制度,望有關單位遵照執行。一 責任劃分 1 明確單軌吊主管業務科室為生產科,負責單軌吊軌道設計 安裝,要根據巷道岩層情況確定錨桿 或錨索 長度 錨固劑具體數量的規定。...

IT運維管理制度

一 it運維及管理制度的必要性 為了規範公司it各項工作,使得相關工作具有持續改善性及相互協作性,同時加強計算機裝置的合理管理及日常維護,明確各部門的職能職責和管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確保維修工作的及時性,同時降低計算機裝置的報修率,實現業務與技術的融合,將業務部門與it部門緊密結合在一起。所以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