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使用 檢查 維護管理制度

2021-06-05 12:55:29 字數 592 閱讀 3697

為了加強各種裝置的安全管理,保障捲菸分揀配送業務正常執行,根據國家有關法規、標準和菸草系統有關規定,特制定本制度。

一、 裝置必須嚴格按照使用說明和安裝技術規程的要求進行安裝、除錯後方可使用。

二、 使用操作人員必須經過相應的安全技術培訓。

三、 特種裝置必須經過有關部門的培訓,經考核合格後方可使用操作。

四、 嚴格執行以崗位責任制、安全操作規程、常規檢查、維修保養等安全使用和運營的管理制度。

五、 針對裝置的使用性質制定制度。集體使用的裝置,由當班負責人全面負責,專人使用的由使用者全面負責裝置的使用安全。

六、 大型精密裝置要嚴格實行定人、定機的管理辦法。

七、 對特種裝置嚴格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實行持證上崗。

八、 裝置的使用人員,負責裝置的日常檢查和保養,並做好日常檢查保養記錄。

九、 根據裝置使用說明的安全效能和技術引數,對裝置定期進行檢驗,確保裝置執行過程的安全。

一十、 分揀機每月底檢查維護一次,檢查部位:傳送帶是否正常,不正常需進行調整、傳送帶軸承上油保養、檢查軸承是否異響,有異響更換。

一十一、 電動叉車每天下班檢查一次電量,不足次日使用的立即充電至足量。電水、潤滑油每月底檢查維護一次。

索道裝置檢查維護管理制度

wds qmsf glzd 15 2013 1 目的 為加強索道裝置維護保養管理,消除裝置安全隱患,嚴禁裝置帶故障執行,防止裝置安全事故,特制定本制度。2 職責 裝置班負責索道裝置的維護保養工作,裝置運營部負責人監督管理。3 具體規定 3.1索道裝置維護保養包括裝置檢查和裝置檢修。裝置檢查執行裝置日...

裝置維護和使用管理制度

一 基本任務 1 公司內的大型裝置和專用裝置比較多,使用過程中要重點檢查,精心保養,認真做好主機執行記錄和專用裝置執行記錄。2 裝置在使用中要嚴格按規定的操作方法執行,其中包括裝置開機前的檢查 核對,開車順序及停車順序,一 基本任務 1 公司內的大型裝置和專用裝置比較多,使用過程中要重點檢查,精心保...

設施裝置使用 維護管理制度

質量管理制度 1 目的 建立裝置設施的使用 檢查和維護保養管理,確保裝置正常執行,以保證倉儲條件。2 適用範圍 適用於公司倉儲區的執行裝置 設施。3 職責 養護員 保管員對本制度的實施負責。4 工作內容 4 1倉庫內必須配備必要的設施 裝置以滿足不同藥品的儲存要求。a有符合要求的墊倉板 貨架和拆零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