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採購制度的一些建議

2021-05-27 21:14:02 字數 529 閱讀 1091

1. 工程部根據合同做出施工計畫,材料要求什麼時候進場必須明確,各部門工作按照計畫進行。(例:幾月幾日,要求哪些材料必須進入施工工地。)

2. 由預算根據圖紙做出預算,下達採購明細表,預算必須考慮到採購和運輸各方面,盡量做出比較完整的明細表,避免零散採購的出現,減少運輸成本,明細表一式兩份,工程部主管審核,總經理簽字後下達給採購部。

3. 工地上**通知增加的材料必須報給工程部主管,由工程部下達採購明細表,一式兩份,總經理簽字後方能採購。

4. 採購員根據下達的採購明細表進行**商的選擇,合理安排,盡量選擇在同一市場或距離近的**商進行採購,減少運輸費用。

5. 要求每家**商都要寫材料清單,交給運送材料的司機,由司機帶到工地交給接收人,接收人按清單點清材料並簽字留存,如發現貨物不符,數量、重量有誤的必須及時通知採購。由採購員與**商溝通解決。

6. 公司直接採購並送到工地的材料,由採購人員填寫材料清單,一式兩份,接收人按材料清單清點物品並簽字,乙份留存,乙份帶回公司。

7. 工程結束後,接收人把所有材料清單整理後交給公司財務對賬。

關於準備面試的一些建議

關於準備面試的一些建議 看在我辛苦碼這麼多字的份上,能不能給我個精 管理提醒 本帖被臨海人執行提前操作 2011 04 08 本人是去年參加的浙江省考,面試得分83,小組8人裡排第二,成功守擂。面試分數雖然不高,但對於第一次參加公務員面試的我來說是非常不容易的。我沒有參加培訓班,從論壇上學到了很多,...

關於天貓的一些建議

一 宣傳 宣傳方面的話,主要的為以下 1,關鍵字搜尋 2,各大搜尋引擎的關鍵字 3,現實中的宣傳 4,產品的知名度 5,要求公司人員叫親朋好友收藏下 二 裝修 關於 裝修,主要是針對外來客服的,一般的話,最好給人溫馨點,這樣的,顧客來看東西,看的就是乙個外在,其實裡面的東西,對他們來說只要你解釋的好...

關於專案管理中的一些建議

專案其它管理人員根據各自崗位職責,認真完成自己的工作,接受考核。工作過程中始終貫徹成本意識,對人員 機械 材料 施工方法等進行全方位跟蹤,同時相互監督,最終達到共贏。工程資金管理 工程啟動前的所有投資均由公司承擔,工程款 後公司按與專案經理部的協議約定,分批分比例的 投入成本,同時專案部將公司前期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