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口貨物原產地證明書註冊登記表

2021-05-06 04:57:58 字數 605 閱讀 8612

申請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口貨物原產地

證明書註冊登記表

申請企業名稱:______

填表人鄭重宣告

本企業了解本註冊登記表內已填寫的全部內容。所有內容及呈交的檔案資料真實準確,並保證做到:

一、嚴格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口貨物原產地規則》及其《實施辦法》和《關於簽發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口貨物原產地證明書的規定》的有關規定,對申請《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口貨物原產地證明書》項下的產品進行管理,使之符合我國的原產地標準。

二、出口產品在中國工廠加工、生產並完成最後檢驗及出口包裝。

三、在新產品申請辦理《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口貨物原產地證明書》之前,向簽證機構及時申報。

四、隨時準備接受簽證機構的監督檢查,保證提供所需資料、檔案的真實性。

如有違犯上述保證,本單位願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口貨物原產地規則》及其《實施辦法》和《關於簽發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口貨物原產地證明書的規定》的有關規定接受懲處。

申請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口貨物原產地證明書產品清單

含進口成份產品加工工序成本明細單

企業名稱:

位址郵政編碼:

被授權的申領員每人填寫乙份。

原產地證明申領員授權書

被授權的申領員每人填寫乙份。

中華人民共和國城鄉規劃

第一章城市規劃編制的程式 內容與方法 第一節城市規劃的編制與要求 第二節制定城市規劃應遵循的原則 第三節城市規劃中的調查內容和方法 第四節城市用地的分類與評價 第五節城市用地的空間布局 第六節城鎮體系規劃的內容與步驟 第七節城市總體規劃 第八節城市詳細規劃編制的內容和方法 第二章專項規劃 第一節城市...

中華人民共和國審計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令第32號 關於修改 中華人民共和國審計法 的決定 修正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了加強國家的審計監督,維護國家財政經濟秩序,提高財政資金使用效益,促進廉政建設,保障國民經濟和社會健康發展,根據憲法,制定本法。第二條國家實行審計監督制度。和縣級以上地方人民 設立審計機關。各部門和地方各...

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

第三十八條無民事行為能力人在幼兒園 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學習 生活期間受到人身損害的,幼兒園 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應當承擔責任,但能夠證明盡到教育 管理職責的,不承擔責任。第三十九條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在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學習 生活期間受到人身損害,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未盡到教育 管理職責的,應當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