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險意義與功能話術

2021-05-01 02:44:26 字數 3139 閱讀 6903

1、 陳先生,誰都希望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其實它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每天早上出站上班的時候,我的家人一定叮囑我要小心,要早點回來。 我當然會很小心,因為我乙個人倒下全家都得倒,但是,會不會有那種機率;我有一天不能平安回家? 陳先生,萬一我永遠沒有收入了,我老婆孩子誰養?

是我爸爸?媽媽?哥哥?

姐姐?弟弟?妹妹?

他們可以幫我一陣子,但不可能幫我一輩子! 而參加保險就可以讓您自豪地說:我的妻小我照顧,這是責無旁貸的事。

2、 陳先生,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如果沒有錢,我真不知道將來您老了是不是個寶?

人一定有不能掙錢的那一天,而這一天的來臨,我們又不曉得是什麼時候,但是,沒有乙個人能保證當它不能掙錢的那一天,他一定有錢。 參加保險,就可以保證您永遠有錢用,讓您一生無優,養老不愁,讓您活得越老越有尊嚴,身價越高。快樂的老年生活,正等著您去享受。

3、人生其實是拉著車走上坡路。年齡越大,家庭之車的份量就越沉重,一不小心,拉車的繩子斷了,家庭將會受到很大的震動,甚至會急速下滑。 如果事先花一點小錢僱乙個人幫忙推車,在車下滑的時候,他就可以伸出有力之手,幫助你度過難關。

錢也是暫時給他,到了約定的時間,你如果不需要他推車,他還會把錢全部奉還,再加上並不低於銀行的利息。這個好人就叫保險。

4、 俗話說得好:人有旦夕禍福。人的一生中無法避免疾病,年邁和死亡,人身保險可以得到有備無患的作用,無論對家庭還是個人,都可以提供各種保障。

解決經濟上的困難,解除後顧之優,使人民安居樂業。

有關推銷的小故事大智慧型

故事1、其實你也有問題

有個太太多年來不斷指責對面太太很懶惰,「那個女人的衣服,永遠洗不乾淨,看,她晾在院子裡的衣服,總是有斑點,我真的不知道,她怎麼連洗衣服都洗成那個樣子······」

直到有一天,有個明察秋毫的朋友到她家,才發現不是對面的太太衣服洗不乾淨。細心的朋友拿了一塊抹布,把這個太太的窗戶上的灰漬抹掉,說,「看,這不就乾淨了嗎?」

原來,是自己家的窗戶髒了。

每乙個人都曾經遇過不少憤世嫉俗的人,或者,你也有過一些看什麼都不順眼,永遠覺得命運對自己比較壞的朋友,但在傾聽他們的怨言之後,總會發現有句老話說得很妙: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看到外面的問題,總比看到自己內在的問題容易些;而把錯怪給別人,也比檢討自己來得容易(檢討自己和責怪自己,又是兩回事了),於是,憤世嫉俗的人常從年輕憤怒到老,遇上有人過得好,都想咬他一口,斜視久了的眼睛看什麼都不順眼。

啟示:當你背向太陽時候,你只會看到自己的陰影,連別人看你,也只會看見你臉上陰黑一片。只拿憤世嫉俗來替代反省自己的機會,對自己的成長是一種最大的耽誤。

故事2、說話的藝術

明代開國皇帝朱元璋,出身貧寒,少年時候就放牛,給有錢人人家打工,甚至一度還為了裹腹而出家為僧。但朱元璋卻胸有大志,風雲際會,終於成就一代霸業。

朱元璋當了皇帝以後,有一天,他兒時的一位窮夥伴來京求見。朱元璋很想見見舊日的老朋友,可又怕他講出什麼不中聽的話來。猶豫再三,總不能讓人說自己富貴了不念舊情吧,還是讓傳了進來。

那人一進大殿,即大禮下拜,高呼萬歲,說:「我主萬歲!當年微臣隨駕掃蕩蘆州府,打破罐州城。湯元帥在逃,拿住豆將軍,紅孩子當兵,多虧菜將軍。」

朱元璋聽他說得動聽含蓄,心裡很高興,回想起當年大家飢寒交迫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情形,心情很激動,立即重重封賞了這個老朋友。

訊息傳出,另乙個當年一塊放牛的夥伴也找上門來了,見到朱元璋,他高興極了,生怕皇帝忘了自己,指手畫腳地在金殿上說道:

「我主萬歲!你不記得嗎?那時侯都給人家放牛,有一次我們在蘆葦蕩裡,把偷來地豆子放在瓦罐裡煮著它,還沒等煮熟,大家就搶著吃,把罐子都打破了,撇下一地的豆子,湯都潑在泥地里,你只顧從地上抓豆子吃,結果把紅樹根卡在喉嚨裡,還是我出的主意,叫你用一把青菜吞下,才把拿紅草帶下肚子裡。

」]當著文武百官的面,「真命天子」朱元璋又氣又惱,苦笑不得,只有喝令左右:「**來的額瘋子,來人,把他轟了出去。」

啟示:一樣的內容,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式說出來,結果也就不一樣。

故事1、不可放棄的努力

有所不為,才能有所為。人生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放棄的,但萬萬不可輕言放棄的是:努力。

你是否知道鯪魚和鰷魚的習性?鯪魚喜歡吃鰷魚,鰷魚總是躲避鯪魚。有人曾經用這兩種魚做了乙個實驗。

實驗者用玻璃板把乙個水池隔成兩半,把一條鯪魚和一條鰷魚分別放在玻璃隔扳的兩側。開始時,鯪魚要吃鰷魚,飛快地向鰷魚游去,可一次次都撞在玻璃隔扳上,遊不過去。更有趣的是,當實驗者將玻璃板抽出來之後,鯪魚也不在嘗試去吃鰷魚!

鯪魚失去了吃掉鰷魚的信心,放棄了已經達到目的的努力。

其實,作為萬物之靈的人,有時也犯鯪魚那樣的錯誤。記得4分鐘跑完1英里的故事吧?自古希臘以來,人們一直試圖達到4分鐘跑完1英里的目標。

人們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曾讓獅子追趕奔跑者,也曾喝過真正的虎奶,但是都沒實現4分鐘跑完1英里的目標。於是,許許多多的醫生、教練員和運動員斷言:要人在4分鐘跑完1英里的路程,那是決不可能的。

因為,我們的骨骼結構不對頭,肺活量不夠,風的阻力又太大,理由實在很多。

然而,有乙個人首先開創了4分鐘跑完1英里的紀錄,證明了許許多多的醫生、教練員和運動員都斷言錯了。這個人就是羅傑·班尼斯特。更令人驚嘆的是,一馬當先,引來了萬馬奔騰。

在此之後的一年,又有300名運動員在4分鐘內跑完了1英里的路程。

訓練技術並沒有重大突破,人類的骨骼結構也沒有突然改善,數十年前被認為是根本

不可能的事情,為什麼變成了可能的事情?是因為有人沒有放棄努力,是因為有了榜樣的力量。

在由失敗通向勝利的路上,有時候障礙的確存在,甚至很多;有時候障礙已經消失,或已在不知不覺中被我們克服,可我們還誤認為障礙仍然存在,不可逾越。可以說,有很多障礙並不存在外界,而是存在於我們的心裡。

幾乎每個勝利者,都曾經是個失敗者。勝利者與失敗者的重要區別:勝利者屢敗戰,絕不輕易放棄努力;失敗者屢戰屢敗,可惜地放棄了努力。

啟示:在由失敗通向勝利的征途上有道河,那道河叫放棄;在由失敗通往勝利的征途上有座橋,那座橋叫努力。

故事2、送行

三個男人提著行李氣喘噓噓地趕到火車站,火車正鳴著長笛向外緩緩駛出,於是三個人急忙沿著站台追趕火車。其中兩個人身強力壯,終於在千鈞一髮之際,跳上了最後一節車廂,最後乙個人只好無奈地看著火車遠去。

突然之間,沒趕上火車的男人在站台上忍不住瘋狂大笑起來。

檢票員不解地問他:「你怎麼啦,沒趕上火車,還哈哈大笑?」

那人上氣不接下氣地答道:「他們,他們是來送我的。

啟示:什麼時候都不要忘記自己是幹什麼的。

一次別開生面的早會

早會主題;

壽險意義與功用講解話術

2.1講解壽險的意義和功用 業務員 我還想請問您乙個問題 我們為什麼給我們的車買保險?為什麼不給我們現在手上這 支簽字筆辦保險?為什麼 準客戶 因為車貴!業務員 對,因為車貴。而不給簽字筆 手機買保險,是因為一旦這些東西發生意外,丟失或 者損壞,我們還可以再買。但是,我們的生命和健康是無價的,一旦失...

壽險意義與功用體現人格的完善 萬

人的一生面臨的問題是多種多樣而又各不相同。但壽險決有著無可替代的作用。壽險不但對於儲蓄的幫助,壽險還可以保護財產,壽險還可以幫人們建立安定的人生,可以幫你贏得創業的時間,體現生命尊嚴和價值,保護企業,作為良好的投資。比如 為子女籌集教育金 為疾病儲備醫療費 準備失業時的救濟金 準備養老金 預備急用等...

保險的意義和功用技巧及話術

保險的意義和功用 推薦一 1 人身保險對個人的意義 首先,人身保險可以延續我們對家人的愛。其次,人身保險可以幫助我們完成未盡的責任。再次,人身保險能夠讓我們獲得尊嚴。2 人身保險對家庭的意義 首先,人身保險可以幫助家庭轉移風險。其次,人身保險可以讓父母不再成為子女的負擔。3 人身保險對社會的意義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