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師日誌填寫說明

2021-04-10 19:04:52 字數 677 閱讀 2969

編號:(二oo 年月)

工程專案名稱

工程專案位址

施工企業名稱

專案安全工程師

成都市建設工程施工安全監督站制

1、少女情工程師日誌由專案安全工程師負責填寫,公司安全部門每月審核。

2、填寫的內容必須真實、準確、全面,力求詳細、嚴謹。

3、填寫現場安全員以及安全協管員在崗情況及其工作情況。

4、重點描述施工現場重大危險點源跟蹤檢查情況,如:記錄施工現場模板支撐系統、腳手架、「三寶、四口、五臨邊」等安全設施的安全檢查情況;現場臨時用電、起重裝置((塔吊、施工電梯、龍門架)等機械施工裝置的運**況。

5、記錄特種作業人員持證上崗情況。

6、詳細記錄施工現場總平面管理、出入口、道路、沖洗設施、打圍作業、保潔人員、濕法作業等以及宿舍、食堂、廁所、民工夜校、民工浴室等的使用管理情況。

7、記錄專案安全資金投入情況。

8、記錄對問題的處理情況,排除隱患的措施及結果。對當日不能及時消除的隱患應立即報告公司安全管理部門。

9、其他:包括建設、監理要求的其它內容,各級有關單位檢查情況以及指示。

工程專案安全員名單

工程專案安全協管員名單

安全工程師日誌

日期: 年月日(星期 ):天氣 :最高氣溫: ℃ 最低氣溫: ℃

公司安全管理部門審核意見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

有 危險的多層廠房的平面裝置布置,其原則基本上與單層廠房相同,但對多層廠房不應將有 危險的裝置集中布置在底層或夾在中間層。應將有 危險的生產裝置集中布置在頂層或廠房一端的各樓層。2 採用耐火 耐爆結構。對有 危險的廠房,應選用耐火 耐爆較強的結構型式,以避免和減輕現場人員的 和裝置物資的損失。廠房的...

2019安全工程師考試

2011安全工程師考試 安全生產事故案例分析 習題 6 安全生產法及相關法律知識 安全生產管理知識 安全生產技術 安全生產事故案例分析 2007年7月15日,某亞麻廠正在生產的梳麻車間 前紡車間和準備車間的聯合廠房突然發生亞麻粉塵 一瞬間,停電停水,當477名職工大部分被圍困在火海之中。經及時搶救,...

2023年安全工程師考試

2012年安全工程師考試 安全生產技術 習題 1 2012 03 09 1 職業安全健康管理體系是指為建立職業安全健康 和 以及實現這些 所制定的一系列相互聯絡或相互作用的要素。a a 方針 目標 目標 b 方針 計畫 計畫 c 文化 目標 目標 d 制度 目標 目標 2 職業安全健康管理體系是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