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安全工程師配備或委託檔案

2022-04-18 18:32:18 字數 1070 閱讀 7011

按照規定配備註冊安全工程師,且至少有一名具有3年化工安全生產經歷,由於句容寧武新材料發展****沒有配備具備有註冊安全工程師資質的人員,因此特委託艾遷工程師對本公司提供安全生產管理服務。

附件:委託註冊安全工程師安全管理協議

委託註冊安全工程師安全管理協議

甲方:句容寧武新材料發展****

乙方:艾遷 (高階安全工程師)

根據《江蘇省危險化學品企業安全生產標註化評審標準》檔案要求,為進一步落實公司安全生產主體責任,推動公司深入開展安全工作、促進公司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經甲、乙雙方協商,簽訂如下安全管理委託協議:

一:甲方的權力和責任

1、按國家、省、市有關法律、法規、規章和檔案要求建立註冊安全工程師定期檢查制度,對本公司生產作業場所定期開展安全管理工作。

2、對本公司危險工藝、危險源點、安全裝置設施等基本情況如實告知註冊安全工程師,並提供必要的條件,並主動配合安全管理工作,確保按要求實施。

3、對註冊安全工程師提出的問題和安全隱患要立即組織整改,一時難以整改的要制定確實可行的安全措施,制定整改計畫,抓緊整改。對危及生產安全的重大安全隱患的,應立即實施整改。

4、詳細記錄註冊安全工程師的安全指導意見。

二: 乙方的權力和職責

1、安全工程師應符合有關資歷和知識要求,具有高度事業心和責任感,認真履行職責;對所提出的意見和建議負責。

2、受甲方委託,定期對其生產場所進行安全指導,做到全面細緻、不留死角。確保在整改和複查過程中,公司整體布局、應急救援、消防設施、安全設施等重要設施及倉庫、儲罐區等重要場所符合相關規範要求。

3、對查出的問題和安全隱患應逐一向公司交底,並提出整改意見和建議;對查出的重大安全事故隱患及時通報當地安監部門。檢查結束後,應如實記錄檢查情況,並在檢查記錄上簽字確認。

4、不得將甲方的生產、經營、技術及管理情況以任何方式洩露給第三方。但甲方已公開的資料檔案、法律要求除外。

三本協議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止

四本協議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協商決定

本協議自雙方簽字之日生效,如有違反,由當地安監部門按有關規定查處。

本協議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乙份。

甲方:句容寧武新材料發展****

乙方:(簽字)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

有 危險的多層廠房的平面裝置布置,其原則基本上與單層廠房相同,但對多層廠房不應將有 危險的裝置集中布置在底層或夾在中間層。應將有 危險的生產裝置集中布置在頂層或廠房一端的各樓層。2 採用耐火 耐爆結構。對有 危險的廠房,應選用耐火 耐爆較強的結構型式,以避免和減輕現場人員的 和裝置物資的損失。廠房的...

註冊安全工程師學習總結

2012年的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您在準備了嗎?為了有效備考2012年的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我們向大家推薦乙份 2011年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學習方法總結 供今年要參加考試的學員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 考生們最好以章為單位,如果章的內容較多,就以節為單位,購買一些配套的練習題進行閉卷演練,不會做的題做...

註冊安全工程師初始註冊提交材料樣本

註冊安全工程師 初始註冊提交材料樣本 注 1.此樣本是為了規範材料格式,方便學員註冊而製作。紅字部分為提示語言,請在實際材料中予以刪除。第1頁 本頁內容需要正反面列印到一張a4紙,並貼上二寸 一張,請勿手工書寫 註冊安全工程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注 1.此表共兩頁,須正反面列印。申請人填寫內容除簽名用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