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安全工程師學習總結

2022-12-15 21:36:04 字數 1116 閱讀 7129

2023年的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您在準備了嗎?為了有效備考2023年的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我們向大家推薦乙份」2023年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學習方法總結」,供今年要參加考試的學員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考生們最好以章為單位,如果章的內容較多,就以節為單位,購買一些配套的練習題進行閉卷演練,不會做的題做好標記,並查閱教材,看這個知識點出自書中什麼位置。但這時的演練不要去計較得失,關鍵要找到不會的知識點。

2、針對一練查出的不能做的題,重新再演練一次,如果還有做不好的題,重新再做好標記,然後再查詢教材和標準,這次就一定要認真的記憶一次。隔上一天再做一次,如果還不能做,就要反覆的記憶,直到記住為止。

3、以課為單位,用模擬試卷和以往考題做練習,記好時間,真刀真槍地考前模擬演練。檢測一下安全知識掌握情況,時間使用情況,安全知識靈活運用情況,找出真正的薄弱環節,以便為鞏固式閱讀找到重點。

綜合:要想順利通過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必須採取以下行之有效的方法:1、首次報考的考生,要一次報考四科(不要存在今年過兩科,明年過兩科的思想),因為這四科內容是相互補充相互聯絡的,複習時能相互貫通,觸類旁懂,有的這科題目就是出自另外一科的知識。

2、如果有的科目已經過了,而今年只考沒有過的科目時,也要抽時間看已經過了的科目的相關內容。比如案例分析科目就涉及到四科的內容,所以四科都應該重新看一次書。如應急預案、管理方法、事故原因分析、事故責任認定、整改措施等等有關的內容!

3、《安全生產技術》這科的複習重點掌握前六章的內容,如果複習時間不夠,可以不看後面三章,時間允許的話,可以看自己最熟悉的有關的章節(因為後三章是可以選答題的)。

4、《案例分析》這科考試最重要的行之有效的方法是多看案例題,各種型別的題型都有涉及、要掌握。答題時要抓住要點、重點,條理要清楚。答題時最好能列出1、2、3、4點,內容忌亂、長,回答到要點就行。

書寫要整潔,捲麵要乾淨,四科中只有這科有印象分,如果做到這點,那麼你的分數會在無形中多加幾分,只得59分的話,閱卷官會筆下留情讓你過60分大關的。

5、複習時要著重採取的方法:要先把****總局配套的複習考試教材通讀至少兩遍以上,感覺內容掌握差不多時,再在有關**收集**相關的題目來

進行實戰練習可以**相關題庫軟體來進行做題,這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總之,要想順利通過注安資格考試,必須多看書多做題,為您通過註冊安全工程師***駕護航.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

有 危險的多層廠房的平面裝置布置,其原則基本上與單層廠房相同,但對多層廠房不應將有 危險的裝置集中布置在底層或夾在中間層。應將有 危險的生產裝置集中布置在頂層或廠房一端的各樓層。2 採用耐火 耐爆結構。對有 危險的廠房,應選用耐火 耐爆較強的結構型式,以避免和減輕現場人員的 和裝置物資的損失。廠房的...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前培訓學習心得

為期三天的培訓已圓滿結束,回顧整個培訓,感觸是很深的,收穫是豐碩的,我對自身所肩負的責任有了更深的體會,對以後工作的方向有了更明確的認識。一 加強安全生產法及相關法律知識學習,依法管理 古人云 無規矩不成方圓,同樣想要保證企業正常執行和發展有個良好的生存環境就必須接受法律的約束,在法律的框架內實現穩...

註冊安全工程師初始註冊提交材料樣本

註冊安全工程師 初始註冊提交材料樣本 注 1.此樣本是為了規範材料格式,方便學員註冊而製作。紅字部分為提示語言,請在實際材料中予以刪除。第1頁 本頁內容需要正反面列印到一張a4紙,並貼上二寸 一張,請勿手工書寫 註冊安全工程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注 1.此表共兩頁,須正反面列印。申請人填寫內容除簽名用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