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安全工程師初始註冊提交材料樣本

2021-04-18 13:07:57 字數 587 閱讀 1761

註冊安全工程師

初始註冊提交材料樣本

注:1.此樣本是為了規範材料格式,方便學員註冊而製作。紅字部分為提示語言,請在實際材料中予以刪除。

(第1頁:本頁內容需要正反面列印到一張a4紙,並貼上二寸**一張,請勿手工書寫)

註冊安全工程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注:1.此表共兩頁,須正反面列印。申請人填寫內容除簽名用鋼筆或簽字筆填寫外,其餘列印;

2.單位屬性**:

a—**企業(a1—煤礦類,a2—非煤礦礦山類,a3—建築施工類,a4—危險物品類,a5—其他類);

b—地方企業(b1—煤礦類,b2—非煤礦礦山類,b3—建築施工類,b4—危險物品類,b5—其他類);

c—中介機構;d—科研院校;e—其他。

(第2頁,請把職業資格證書第一頁、第二頁影印到一張a4紙上)

(第3頁:請夾帶勞動合同影印件,如沒有合同,參照以下格式開具聘用證明並蓋章)

聘用證明

***同志系我單位員工,身份證號***xx,在我單位從事有關安全生產的xx工作,特此證明。

***x公司

2023年x月x日

(公章)

(第4頁,正反面影印身份證影印件)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

有 危險的多層廠房的平面裝置布置,其原則基本上與單層廠房相同,但對多層廠房不應將有 危險的裝置集中布置在底層或夾在中間層。應將有 危險的生產裝置集中布置在頂層或廠房一端的各樓層。2 採用耐火 耐爆結構。對有 危險的廠房,應選用耐火 耐爆較強的結構型式,以避免和減輕現場人員的 和裝置物資的損失。廠房的...

2023年註冊安全工程師材料表

附件12013年度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工作計畫 附件2 2013年度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部分科目免試表 檔案號保證成績滾動管理,請老考生務必填寫原檔案號,新考生不用填寫 報名序號 注 在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 人發 2002 87號 下發之日 2002年9月3日 前已評聘高階...

註冊安全工程師延續註冊申請表

附件2注 1.申請人填寫內容除簽名用鋼筆或簽字筆填寫外,其餘列印 2.單位屬性 a 企業 a1 煤礦類,a2 非煤礦礦山類,a3 建築施工類,a4 危險物品類,a5 其他類 b 地方企業 b1 煤礦類,b2 非煤礦礦山類,b3 建築施工類,b4 危險物品類,b5 其他類 c 中介機構 d 科研院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