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全工程師考試心得

2021-12-29 11:33:46 字數 886 閱讀 8854

2023年安全工程師考試心得-單項選擇題篇

2023年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心得之客觀題單項選擇題層次答題法:

這一方法是統攬單項選擇題答題技巧的最核心、最要緊方法。它是主要內容是:按照「由易到難的答題順序,依據與難易程度相宜的答題技巧」解答單項選擇題。更詳細的看下面的五種方法。

2023年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心得之客觀題單項選擇題一舉中的法:

對於進行了較為全面認真複習的同志而言,許多考題屬「容易題」,你可以直接從四至五個備選答案中一眼找準那個唯一正確的答案。為了節約時間、提高效率,其它的備選答案就不用再看了。

2023年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心得之客觀題單項選擇題逐個排除法:

對於那些沒有絕對把握,不能「一舉中的」的題,要根據自己掌握知識的深度和複習經驗,對錯誤的備選答案進行逐個排除。也許對最後剩下的那個答案你拿不準,但是,只要你真正找出了那幾個為什麼錯誤的理由,那麼最後剩下的那個——你「沒有選擇的選擇」就是正確的。這類題,我們把它叫做「次容易題」。

**:考試大

2023年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心得之客觀題單項選擇題對比判斷法:

主要針對的是「較難題」。我們在作單項選擇題中經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運用逐個排除法,排除到最後,還是剩下了兩個備選答案,拿不準哪個對。

我們把這類題叫做「較難題」,比前一類難度大,但算不上太難。不要急,你先以簡單明瞭的方式,把它在草稿紙上記錄清楚,把容易題和次容易題兩類題做完後,再回過頭來辦它;或者把多項選擇題做完,最後辦它。在做其它類題(包括多選題)中,你很有可能通過瞻前顧後、回憶聯想等方法而受到啟發、獲得靈感,找到解決辦法。

如果到最後仍然沒招兒,再運用對比判斷法也不遲。所謂對比判斷法,就是將最後剩下的兩個備選答案做反覆對比衡量,比較那乙個更有道理或者正確的可能性更大,選哪個。

2023年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心得之客觀題單項選擇題瞻前顧後法:

2023年安全工程師考試

2012年安全工程師考試 安全生產技術 習題 1 2012 03 09 1 職業安全健康管理體系是指為建立職業安全健康 和 以及實現這些 所制定的一系列相互聯絡或相互作用的要素。a a 方針 目標 目標 b 方針 計畫 計畫 c 文化 目標 目標 d 制度 目標 目標 2 職業安全健康管理體系是職業...

2019安全工程師考試

2011安全工程師考試 安全生產事故案例分析 習題 6 安全生產法及相關法律知識 安全生產管理知識 安全生產技術 安全生產事故案例分析 2007年7月15日,某亞麻廠正在生產的梳麻車間 前紡車間和準備車間的聯合廠房突然發生亞麻粉塵 一瞬間,停電停水,當477名職工大部分被圍困在火海之中。經及時搶救,...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

有 危險的多層廠房的平面裝置布置,其原則基本上與單層廠房相同,但對多層廠房不應將有 危險的裝置集中布置在底層或夾在中間層。應將有 危險的生產裝置集中布置在頂層或廠房一端的各樓層。2 採用耐火 耐爆結構。對有 危險的廠房,應選用耐火 耐爆較強的結構型式,以避免和減輕現場人員的 和裝置物資的損失。廠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