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全工程師考試 安全生產管理知識 真題

2022-02-28 17:12:24 字數 702 閱讀 7582

1.對新從業人員進行廠(礦)級安全生產教育培訓的內容主要是(  )。

a.勞動防護用品(用具)的正確使用方法

b.安全生產基本知識

c.本單位安全生產規章制度

d.勞動紀律

e.作業場所和工作崗位存在的危險因素、防範措施及事故應急措施2.對新從業人員進行車間(工段、區、隊)級安全生產教育培訓的內容主要是(  )。

a.安全生產基本知識

b.本車間(工段、區、隊)安全生產狀況和規章制度c.作業場所和工作崗位存在的危險因素、防範措施及事故應急措施d.事故案例

e.崗位安全操作規程

3.對新從業人員進行班組級安全生產教育培訓的內容主要是(  )。

a.崗位安全操作規程

b.生產裝置、安全裝置、勞動防護用品(用具)的正確使用方法c.事故案例

d.規章制度

e.安全生產基本知識

4.勞動防護用品也可按照用途分類,以防止**事故為目的可分為(  )。

a.防觸電用品

b.防酸鹼用品

c.防寒用品

d.防機械外傷用品

e.防雜訊用品

5.用人單位應教育從業人員,按照護品的使用規則和防護要求,正確使用護品,使職工做到"三會",即(  )。

a.會正確使用護品

b.會正確維護保養護品

c.會檢查護品的可靠性

d.會不影響工作

e.會使用替代品

2023年安全工程師考試

2012年安全工程師考試 安全生產技術 習題 1 2012 03 09 1 職業安全健康管理體系是指為建立職業安全健康 和 以及實現這些 所制定的一系列相互聯絡或相互作用的要素。a a 方針 目標 目標 b 方針 計畫 計畫 c 文化 目標 目標 d 制度 目標 目標 2 職業安全健康管理體系是職業...

2019安全工程師考試

2011安全工程師考試 安全生產事故案例分析 習題 6 安全生產法及相關法律知識 安全生產管理知識 安全生產技術 安全生產事故案例分析 2007年7月15日,某亞麻廠正在生產的梳麻車間 前紡車間和準備車間的聯合廠房突然發生亞麻粉塵 一瞬間,停電停水,當477名職工大部分被圍困在火海之中。經及時搶救,...

2023年安全工程師考試心得

2009年安全工程師考試心得 單項選擇題篇 2009年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心得之客觀題單項選擇題層次答題法 這一方法是統攬單項選擇題答題技巧的最核心 最要緊方法。它是主要內容是 按照 由易到難的答題順序,依據與難易程度相宜的答題技巧 解答單項選擇題。更詳細的看下面的五種方法。2009年註冊安全工程師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