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兵事蹟材料

2021-04-09 20:30:42 字數 690 閱讀 4201

三、求實創新,累累碩果

在教學中,她堅持以人為本,貫徹既教書又育人的思想,變化教學方式,努力做到深入淺出,循序漸進。她備課認真,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設計教案,精心設計符合課堂教學的課件。在講課時充滿激情,通過和學生進行合作、**等多種形式進行教學,課堂氣氛活躍,教學中她善於創新,是一名肯動腦筋的「開拓者」,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多年來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教學成績。

2006—2011以來,在全區統考中無論是優秀率、及格率還是平均分均名列前茅。在2007—2023年度的小學公升學的全市統考中及格率、位居全市第一名,平均分位居全市第二名。在2008—2023年度全市抽測的素質測試中她所任的年級三年級語文朗讀,位居全市第二名。

在2009——2023年度全市抽測的四年級語文小學統考中及格率又位居全市第一。

四、勤奮好學,為人有禮

她勤奮好學,通過自學取得中文本科學歷,在工作中虛心學習,不斷提高業務水平。在平時的工作中,能和同事友好相處,小事講風格,大事講原則。努力形成自己的教學風格。

2023年10月被評區級優質課;2023年10月她撰寫的《集體感化的力量》的經驗材料在全區經驗交流會上進行交流;2023年12月被評為校級德育工作先進個人;在2023年3月她撰寫的《如何讓課堂提問更有效》一文在中國基礎教育研究會主辦的「第五屆全國中青年教師優質課大賽」活動中榮獲三等獎;2023年11月在全區中小學教師多**教學設計大賽中獲一等獎。2023年在全市教師文化知識測試中順利過關。

文明標兵事蹟材料

文明標兵申報材料 建築工程系建築設計2班李章2012年4月 附件 1 十佳文明標兵申報表 注 本表一式二份,詳細事蹟左右附後 文明標兵申請材料 尊敬的領導 老師 您好我叫李章,是海南工商學院,建設2班的一名學生,現任班長一職,可以來申請這次的文明標兵,我的內心倍感榮幸 自古以來,我國就是文明之邦,文...

師德標兵事蹟材料

2011學年市橋華陽小學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學教師,教育戰線上的平凡的一員。自09年參加工作至今,我一直擔任班主任和語文科任工作。從教數年來,杏壇春秋,書寫了我教書育人的喜怒哀樂 講台歲月,浸透著我不懈追求的摯愛深情。我深深地愛著自己所從事的神聖事業,我把自己的愛與責任,把自己的滿腔熱情都傾注在教育事...

教學標兵事蹟材料

我叫 是 x的一名教師,中 員。是乙個對教育事業充滿無限熱愛和執著追求的青年。九年來,我敬業重學,拼搏進取,創新求強,全身心投入到教學和科研崗位上,已成為出色的業務骨幹,取得了突出的業績,深受學生的喜愛。一 注重自身修養 作為一名教師,小雨深深的懂得 要給孩子一碗水,自己必須要有一桶水。自從參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