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崗位競聘實施方案

2021-04-08 22:57:57 字數 1813 閱讀 8994

主管競聘上崗實施方案

一、 目的:

為進一步深化公司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建立、完善競爭激勵機制和管理幹部能上能下的原則,打造一支高素質管理團隊,根據公司董事會的用人策略,切實以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注重實績,破除論資排輩觀念,拓寬選人視野,採取個人自薦、競聘演講、綜合考核相結合方式,為完成2023年工作目標提供組織保證。

二、 成立公開競聘領導小組:

組長:組員:

三、 競聘崗位

主管店店店、 店)

四、 競聘人員須符合以下基本條件:

(一)綜合條件

1、2023年11月前入司的在職在崗員工;

2、愛崗敬業,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規範的執業行為;

3、經年度考核均達到合格以上,能全面履行崗位職責;

4、身體健康,能堅持正常工作;

5、對本公司的業務系統基本熟悉、會使用基礎的辦公軟體。

(二)任職期限

1. 競聘分店主管:(1)競聘者在其崗位上工作滿半年;

2)入司半年以上的儲備管理人員;

(3)已具備分店主管基本技能的在崗員工。

五、競聘方式

1.獲得店長的推薦信,並在本公司工作已滿半年者;

2.工作滿半年以上,通過自薦申請的報名形式;

2.競聘者可以有選擇性的競聘具體門店,也可以不做具體性的選擇門店。

六、聘任程式

(一)公布《**酒店主管競聘實施方案》 。

(二)由本人到人資源部報名或將報名申請**傳送至人力資源部接受資格審查。

(三)民主測評:人力資源部按崗位競聘進行民主測評,內容包括專業知識、工作能力、工作業績、團隊建設、職業道德五項內容進行。

(四)能力測試:

1、公開述職:競聘人員撰寫述職報告(述職時間為8分鐘);內容包括個人基本情況、崗位主要工作業績、競聘上崗後的工作思路、設想及經營措施。

自述部分

述職部分包括:(60分)

a、本人基本情況(姓名、學歷、年齡、性格特徵、愛好、現任職務、職稱

及簡歷等)

b、本人競聘崗位及優勢;

c、在崗主要工作業績

d、競聘後的工作計畫、工作思路及經營措施;

e、參加競聘的體會和對最後結果的態度。

2、述職答辯(40分):競聘領導組長根據競聘述職報告內容進行現場提問,每位選手答題不超過2題。

(1)由聘任委員會人員根據本人的述職內容和本公司經營實際情況提出問題;

(2)個人述職答辯結束後,由評委打分,平均得出答辯分。

3、評分標準:總分100分;

七、確定任職人選:

1、店長推薦信(含有加分或持有印象分作用)

2、競聘人員平時在工作流程中的表現與考核成績

3、竟聘人員通過競聘比賽得分的高低

八、時間安排

(一)崗位競聘嚴格按此方案進行,違反本方案無效

(二)時間安排: 月開始執行

1、 月公布此方案;

2、 月日到人力資源部報名;

3、 月日資格審查上報崗位競聘領導小組;

4、 月日將述職材料發至人力資源部(ppt);

5、 月日現場述職;

6、 月日確定人選上報總經辦;

7、 月日公示崗位競聘入選名單及崗位。

(三)確定崗位聘任人員的工資待遇從上崗之日起按《薪酬管理制度》執行

附表1:《員工崗位職別競聘申請表》

附表2:《員工崗位職別競聘測評表》

附表3:《員工崗位職別競聘審報表》

主管崗位競聘流程

附表一廣東**酒店****

( )崗位競聘申請表

附表二附表三

酒店崗位競聘實施方案 初稿

中山御水泉國際水療會 內部競聘上崗實施方案 初稿 一 編制目的 為進一步規範完善各級管理人員的競爭激勵機制的同時體現管理人員能上能下的崗位考評原則,為塑造一支高素質管理團隊的角度出發 現根據總經辦指示精神切實以公開 平等 競爭 擇優的原則,注重實績,拓寬選人視野,就內部競聘採取個人自薦 競聘演講 綜...

崗位競聘實施方案

內部競聘上崗實施方案 一 編制目的 為進一步規範完善各級管理人員的競爭激勵機制的同時體現管理人員能上能下的崗位考評原則,為塑造一支高素質管理團隊的角度出發 現根據總經辦指示精神切實以公開 平等 競爭 擇優的原則,注重實績,拓寬選人視野,就內部競聘採取個人自薦 競聘演講 綜合考核相結合方式競聘上崗,具...

崗位競聘組織實施方案

某 2003年10月20日 崗位競聘組織程式圖 注 圖中虛線框所示為可選擇性步驟,根據具體情況做出選擇決策。一 人員考核小組構成 建議 總經理 領導與監督 人力資源部經理 各部門經理 專案組諮詢師 二 人員考核小組工作職責與工作規則 公司人員考核小組是本次人力資源競聘活動的臨時領導機構和決策機構,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