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現場出入證管理規定

2021-03-31 02:22:34 字數 469 閱讀 9370

1、各分包單位在進場前應先到專案安全部門索取相關資料辦理進場手續。安全教育不合格的人員不制發出入證。

2、所有進入現場的施工人員必須憑現場出入證通行。

3、出入證要隨身攜帶,進入施工現場主動出示證件,配合保安工作,嚴禁無證闖現場,翻越圍牆,無理取鬧,打架鬥毆,一經發現將嚴肅處理。

4、現場出入證和安全上崗證實行收費管理,每份共收人民幣10 元,其中工本費5 元,押金5 元。

5、出入證本人專用嚴禁轉借、塗改,發現使用假證予以沒收,不退還押金。出入證丟失需重新補辦,補辦出入證按辦理新證收費。

6、出入證有效期限至本施工隊退場,退場時按證退還押金,票據無效工本費不退。

一寸**兩張;外省市隊伍提供:註冊手續、暫住證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一寸**兩張;業主代建、監理、總包管理人員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及**,費用免收。

8、現場出入證由總包統一製作,統一管理,任何人不得私自製作,一經發現將進行嚴厲的經濟處罰並承擔一切責任。

出入證管理規定

為維護正常的生產經營管理工作秩序和公共安全,確保 以下簡稱 本公司 和各施工單位 合作單位的財產 員工人身免受不法侵害,加強出入人員管理,特制定本規定。一 本公司實行出入證管理制度,人員出入,以 出入證 為憑。二 出入證的辦理 凡出入公司大門的本公司員工和在公司廠區內工作其他單位人員必須辦理 出入證...

公司出入證管理新規定

馬鋼 集團 控股 檔案 馬鋼集 2012 212號 關於印發 馬鋼物資出入管理規定 的通知 各單位 為進一步加強公司物資出入廠區管理,防止物資流失和被盜,切實維護公司利益,公司對 馬鋼股份 物資出入管理暫行規定 馬鋼集股 2006 84號 進行修訂,現將修訂後的 馬鋼物資出入管理規定 印發給你們,請...

人員出入證安全管理辦法

目的 為了保障廠區現場的正常施工作業,維護正常的施工秩序。減少物品的丟失,根據北汽專案指揮部的管理要求,制定人員出入證件管理辦法。要求 1 門衛人員對園區工作人員的證件 身份進行核實,核實無誤後,放行。2 沒有園區出入證的人員需要進入園區時,需在門衛處登記,經接待人允許後,方可進入。在園區工作的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