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證管理規定

2021-05-13 19:33:32 字數 802 閱讀 8576

******

為維護正常的生產經營管理工作秩序和公共安全,確保******(以下簡稱「本公司」)和各施工單位、合作單位的財產、員工人身免受不法侵害,加強出入人員管理,特制定本規定。

一、本公司實行出入證管理制度,人員出入,以「出入證」為憑。

二、出入證的辦理:凡出入公司大門的本公司員工和在公司廠區內工作其他單位人員必須辦理「出入證」。由各部門負責將所管轄範圍內在廠區施工、合作單位的工作人員名單(包括1寸**1張)報公司辦公室,由辦公室統一辦理出入證。

三、出入證是本公司和各合作單位、施工單位人員出入大門的憑證,必須妥善保管,不得損壞、遺失,不得轉借他用,不得私自塗改。嚴禁騙取、偽造、塗改出入證。

四、員工步行、騎車、乘車進出公司大門一律主動出示出入證,接受檢查,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絕。

五、各合作單位、施工單位人員離廠,由單位負責人將出入證收回交辦公室。

六、門衛要嚴格執行出入驗證制度,對於使用假證、他人證件的,一律將證件扣留,並記錄在案。對未攜帶或未能出示出入證者,門衛有權阻止出入。

七、本公司員工、合作單位工作人員、施工人員出入公司大門不主動出示出入證、不接受驗證或檢查的,門衛將通知其部門或單位負責人,在門衛領人;對不遵守本管理規定、不接受門衛檢查、無理取鬧、妨礙門衛正常值勤的外來人員,送交轄區派出所處理。

八、出入證如丟失或損壞必須補辦,補辦工本費10元。對於轉借、冒用或私自塗改出入證的,一經發現,直接沒收出入證件並處以100元罰款。

九、各合作單位、施工單位在工程結束後,將出入證收交本公司辦公室,缺少一張出入證,交20元辦理手續費。

十、本規定從2023年9月1日起執行。

二〇一五年八月三十一日

公司出入證管理新規定

馬鋼 集團 控股 檔案 馬鋼集 2012 212號 關於印發 馬鋼物資出入管理規定 的通知 各單位 為進一步加強公司物資出入廠區管理,防止物資流失和被盜,切實維護公司利益,公司對 馬鋼股份 物資出入管理暫行規定 馬鋼集股 2006 84號 進行修訂,現將修訂後的 馬鋼物資出入管理規定 印發給你們,請...

施工現場出入證管理規定

1 各分包單位在進場前應先到專案安全部門索取相關資料辦理進場手續。安全教育不合格的人員不制發出入證。2 所有進入現場的施工人員必須憑現場出入證通行。3 出入證要隨身攜帶,進入施工現場主動出示證件,配合保安工作,嚴禁無證闖現場,翻越圍牆,無理取鬧,打架鬥毆,一經發現將嚴肅處理。4 現場出入證和安全上崗...

人員出入證安全管理辦法

目的 為了保障廠區現場的正常施工作業,維護正常的施工秩序。減少物品的丟失,根據北汽專案指揮部的管理要求,制定人員出入證件管理辦法。要求 1 門衛人員對園區工作人員的證件 身份進行核實,核實無誤後,放行。2 沒有園區出入證的人員需要進入園區時,需在門衛處登記,經接待人允許後,方可進入。在園區工作的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