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公司工作總結

2021-03-24 15:15:14 字數 457 閱讀 1499

加強黨組織建設,發揮黨員幹部的模範帶頭作用。按照公司黨委今年的工作計畫,公司黨委成立了中心學習組,將各部門長、黨支部書納入學習組,每月組織黨員幹部進行黨課學習,由黨委成員親自主講。通過政治理論學習,黨員幹部的思想認識和管理水平有了明顯的提高,在實際工作中他們以身作則,從現在做起、從部門做起、從點滴做起,處處起到表率作用。

充分發揮團組織、工會的作用。團組織和工會是公司黨委的得力助手,是公司與員工之間的紐帶和橋梁。今年以來,公司團組織和工會在黨委的領導下,組織了多項有益員工身心健康的活動。

如「新年文藝匯演」、「第一屆友誼杯籃球比賽」、「萬人獻愛心活動」等等。各部門還針對部門員工多數是青年團員的特點,根據部門實際情況,在工作之餘,組織許多年青人喜歡的活動,有學雷鋒,做好事活動,臺球賽,羽毛球賽活動;也有郊遊,燒烤活動,極大地豐富了員工的業餘文化生活,既煅煉了身體,陶冶了情操。又加強了交流,加深了感情,促進了團結,提高了隊伍的凝聚力,營造了乙個健康和諧的企業環境。

2023年公司工作總結

萬源市愛家商貿 2013年度工作總結 金蛇辭歲寒風盡,萬馬奔騰春意來。勿忙的2013年已經過去,我們迎來了嶄新的2014年,回顧過去,公司在董事會的正確領導下,強化安全管理,健全規章制度,規範操作流程,拓展採購渠道,狠抓營運銷售,加快門店建設。通過公司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各項工作完成了年初既定目標。...

2023年公司工作總結

充分發揮團組織 工會的作用。團組織和工會是公司黨委的得力助手,是公司與員工之間的紐帶和橋梁。今年以來,公司團組織和工會在黨委的領導下,組織了多項有益員工身心健康的活動。如 新年文藝匯演 第一屆友誼杯籃球比賽 萬人獻愛心活動 等等。各部門還針對部門員工多數是青年團員的特點,根據部門實際情況,在工作之餘...

2023年公司年終工作總結

時間一晃而過,彈指之間,2010年即將接近尾聲。2010年是有意義的一年,也是有價值的一年,更是有收穫的一年。在過去的一年裡,公司全體員工充分發揮 團結 求實 創新 的實幹精神,大力貫徹 主動思考 延伸服務,以不斷自我變革來滿足客戶的全部需求 的服務理念,積極有效的推進服務工作精細化程序,保證後勤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