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綠化公司工作總結

2021-03-04 06:39:46 字數 3291 閱讀 7521

大連田野綠化工程****工作總結

近三年對於大連田野綠化工程****來說是全面發展和進步的一年,更是收穫的一年。公司始終堅持「誠信為本、開拓進取」的宗旨,審時度勢,統攬全域性,抓機遇、求發展,公司全體員工,齊心協力、團結拼搏、真抓實幹,以力爭打造「大連田野綠化工程品牌效益」的企業目標,切實完成了集團下達的各項建設任務。

一:工程概況以及完成情況

(一)、工程完成情況

①金州新區大規模造林重點綠化建設專案施工(丹大高速路兩翼綠化等)八標段:丹大高速公路(大連段)兩翼綠化工程堤八標段(杏樹屯)

金州新區大規模造林重點綠化建設專案施工(丹大高速路兩翼綠化等)八標段:丹大高速公路(大連段)兩翼綠化工程堤八標段(杏樹屯)該工程總造價為2666448.88元,主要建設專案綠化、養護、栽植等工程。

工程現在已經順利驗收。

②普蘭店市星台吳姑城公園景觀建設等綠化工程(三標段:星台鎮吳姑城公園景觀建設工程ⅱ)

普蘭店市星台吳姑城公園景觀建設等綠化工程(三標段:星台鎮吳姑城公園景觀建設工程ⅱ)該工程總造價7559000元,主要建設專案有栽植喬木、灌木、播種草坪、花卉等作業綠化工程。工程現在已經順利驗收。

③普蘭店市星台吳姑城公園景觀建設等綠化工程(二標段:星台鎮吳姑城公園景觀建設工程ⅰ)

普蘭店市星台吳姑城公園景觀建設等綠化工程(二標段:星台鎮吳姑城公園景觀建設工程ⅰ)該工程總造價4255000元,主要建設專案包括栽植喬木、灌木;播種草坪、花卉等作業綠化工程。工程現在已經順利驗收。

④普蘭店經濟開發區綠化工程施工第一回合段(振興路)

普蘭店經濟開發區綠化工程施工第一回合段(振興路)於2023年5月開工建設,主要建設專案有綠化管理邊石維修。工程現在已經順利驗收並移交物業公司統一管理,進入工程結算階段,按照合同約定付款方式。

⑤大連長興島臨港工業區海防林、荒山造林等綠化工程6標段

大連長興島臨港工業區海防林、荒山造林等綠化工程6標段工程遵循「高起點規劃,高標準建設」的宗旨,重點打造精品工程,主要建設包括綠化工程施工(含場地平整、客土、苗木採購、栽植、養護等),工程總造價3243709.4元,現已完成綠化工程施工(含場地平整、客土、苗木採購、栽植、養護等)。

⑥長興島臨港工業區2023年綠化工程施工(南濱海大道第18標段)

長興島臨港工業區2023年綠化工程施工(南濱海大道第18標段)於2023年5月10日開工建設,主要建設專案有綠化工程施工(含土石方平整、客土、苗木採購、栽植、養護等)工程現在已經順利驗收並移交物業公司統一管理,進入工程結算階段,按照合同約定付款方式。

⑦長興島臨港工業區2023年綠化工程施工(南濱海大道第19標段)

長興島臨港工業區2023年綠化工程施工(南濱海大道第19標段)於2023年5月10日開工建設,主要建設專案有綠化工程施工(含土石方平整、客土、苗木採購、栽植、養護等)工程現在已經順利驗收並移交物業公司統一管理,進入工程結算階段,按照合同約定付款方式。

⑧前革「三新」工程農民新居

前革「三新」工程農民新居於2023年9月11日開工建設,主要建設專案樹木移栽工程現在已經在2023年9.月25日順利驗收並樹木移栽完工,該工程造價為***元現在已進入工程結算階段,按照合同約定付款方式。

二:日常事務及完成情況

(一)、制度建設工作

1、根據公司最新制度要求,結合綠化公司實際工作情況,綠化公司及時完成了《綠化公司管理制度》的修訂工作。

2、為了做好綠化公司各專案工程重大質量安全事故應急處置工作,指導應急搶險,確保科學、及時、有效地組織應對事故,消除隱患,綠化公司依據集團應急救援預案,結合綠化工種和施工現場的實際情況,公司自主編制了一本參考性強、可操作性強,通俗易懂的《綠化公司應急救援預案》。

3、為了提高員工的工作積極性,改善員工收入水平,激勵員工投身公司生產和集團建設中,公司根據集團薪酬改革方案,編制了一套《綠化公司績效考核管理辦法》。

4、根據綠化公司工作需要以及具體工作內容,制定了全新的《綠化公司工作流程》,使各項工作按照工作流程順利開展,節約了工作時間,提高工作效率。

(二)、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

1、按照公司管理制度,與所有專案部及專案部管理的施工單位簽訂安全、文明施工責任狀2份,使安全文明施工責任到人。

2、各施工專案部建立了完善的安全文明施工保證體系,健全了各專案部的安全文明管理措施,

3、工程部牽頭,對個專案部安全文明管理工作進行不定期的檢查,全年抽查各專案部施工現場15次,共形成安全文明檢查記錄15份,按照檢查記錄要求,全部整改完成,全年未發生一起安全文明事故。

(三)、其它工作

三:採取的主要措施及方法

1、對公司機構、人員進行了重組

為了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員工工作積極性,不斷提高管理水平和施工水平,綠化公司今年對原有機構和人員進行了重組,使全員達到優化配置,各盡其職,各盡其能,各負其責。

2、完善工程管理體系,提高施工能力

我們以提高施工能力作為工程序列管理的總要求,進一步加強現場管理力度。與專案部和各家施工單位簽訂工程質量責任狀,由專案部管理人員現場管理,工程部、技術部配專職人員進行抽查,避免發生質量事故。安全文明方面,與各專案部逐層簽訂安全文明責任狀,責任到人,定期對各專案區的安全文明施工進行檢查,發現安全隱患及時要求限期整改。

全年未發生一例質量、安全文明事故。

3、積極響應集團各項方針政策,努力配合集團其它公司處室工作

為了落實集團制度化管理精神,綠化公司根據公司實際情況,積極配合集團其它公司處室的工作,

四:存在的問題

1、景觀工程包含的內容零散,點多面廣,各工作內容相互銜接較多,工程實施起來比較困難。

2、與其它公司交叉施工多,協調多,難度大。整體配合、協調不夠,缺少溝通和交流。

3、工期緊、任務重、施工單位難管理。

4、景觀工程包含的內容零散,根據施工現場具體情況而產生的變更較多,工程竣工後結算問題較多。

五:合理化建議

1、進一步加強各公司(處室)的溝通、協調及配合。

2、集團各部門之間應完善工作程式,提高辦事效率。

3、根據具體情況,重新制定工程變更結算辦法。

4、制定切實可行的施工單位管理辦法,提高整體施工管理能力和水平。

5、制定科學合理的培訓方案,全面提公升管理層的綜合素質。

六、今後工作安排

1、積極籌畫和準備開工條件的新建專案,具備乙個開乙個,充分利用有限的施工季節。

2、「堅持質量安全第一,建設優質高效工程」的原則,全力打造田野綠化品牌。

3、加大對現有人員的考核、培訓,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和才能,使職、責、權、利統一。

4、採取多種形式,全力提高現有人員的綜合素質。

總之,在以後的發展思路中,不斷的探索新的發展機遇的,充滿挑戰新市場,我們將繼續用科學發展觀統攬全域性,以飽滿的熱情、激昂的鬥志、百倍的信心,不斷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圓滿完成各項工程建設任務,為大連田野綠化工程****作出新的貢獻!

大連田野綠化工程****

綠化公司2023年度工作總結

蘇州清漪綠化市政工程 2014年年度總結 2014即將過去,這是我公司成立的第二年。我公司在高鐵新城管委會的正確領導和部署下,通過公司全體同仁的努力,各項工作步入正軌,並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現將2014年所做主要工作總結匯報如下 一 2014年整體工作回顧 今年我公司成立的第二年,在年初的會議上,領...

2019園林綠化公司年度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 2019年是我公司單位綠色目標的關鍵一年,也是園林綠化深化改革的年度。我在工作總結范文是總結了面對壓力 面對新契機,我位單進一步完善了綠化管理制度,以深化改革為動力,領導的支援幫助和正確引導下,逐步走上了規範化 制度化 科學化管理的軌道。去年我單位以 抓好養護管理,確保全綠化養護管理更上一...

綠化公司2023年工作計畫

轉變思路,努力開拓,為綠化公司爭創效益 園林景觀綠化公司作為集團公司的分公司之一,今年設定了明確而實際的工作目標任務 為集團公司創造200萬元的收益。通過公司自身的資源優勢發展業務,為公司增加經濟效益,為景區的建設與發展貢獻力量。為此,綠化公司2012年特制定如下計畫 1 做好苗木銷售,公司擁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