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公司2023年工作總結

2021-03-04 06:35:11 字數 1982 閱讀 5718

2023年工作總結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我在咱們電信公司接入維護中心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漸漸接近年底,我們將迎來新的一年------2023年。新的一年,意味新的開始,為了更好地完成明年工作,現將2023年工作情況以及感受進行總結。

一、工作方面。

在接入維護中心,我是山城區負責人。之所以讓我成為山城區負責人,是領導對我的希望和期待。在咱三區兩縣,我們部門雖然都設有負責人,但是一方太忙,三方支援,因為我們上上下下都知道,我們同屬於乙個部門,乙個電信公司。

在我們接入維護中心,絕對不應該有也絕對不會有這個地區的工作是誰的概念。迄今為止,我沒有發現這樣的行為,這是我們接入維護中心的一閃光點。在這一年裡,我們的重點工作如下:

空調方面

今年春天,根據領導悉心安排,對全區空調進行檢修,清洗、充氟以及更換。確保了酷夏機房裝置在正常溫度環境下正常運轉,為裝置穩定打下基礎。值得一提的是,全區大部分空調都已超過報廢的年限,在公司資金缺乏的情況下,對於空調不能使用的,以及裝置較多的機房,我們對其進行了更換,更換的機房有新區桃園、誠信社(2臺),淇縣有農貿、地稅、東環,山城區有五交化(2臺)、寶馬。

電源方面

不管颳風下雨,黑天白天,我們部門各個員工**都保持二十四小時通暢,如果機房停電,我們會及時進行發電,確保了機房供電需要。電池方面,我們對裝置增多的機房電池組以及電源櫃進行更換,比如:淇縣農貿、新區誠信社、山城五交化、製藥廠、衛校、九完小等機房。

到目前為止,其中製藥廠、技術學院、西嶺機房,我們領導正在和網發部積極溝通(製藥廠電池,電源櫃已放到位,需要進行割接)。整流模組方面,我們做到了對燒壞的整流模組,及時更換,及時返修。尤其港灣的整流模組,在網時間年限長,效能方面開始老化,比起去年,故障較多,並且多發生在夏季,目前為止,農貿機房、防疫站機房、衛校機房、東鹿樓機房、鹿樓機房、衛校機房均出現過。

今年夏天,我們對電源方面進行了重點關注。

安全方面

我們對固網機房滅火器進行了統一更換,防火意識加強。在乾燥的天氣裡,防火方面,我們絕對不能麻痺大意,否則會釀成不良後果。有一句名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在這裡,有乙個典型的案例,今年六月,某移動公司傳輸機房失火,造成全市移動使用者業務中斷,據估計,大火造成的損失逾億人民幣。在這方面,我們應吸取某移動機房失火的教訓,對火這只猛獸不敢大意。正所謂借別人之所長,補己之所短,鑑別人之所失,警己之所為。

除滅火器外,機房門窗,門鎖也在日常巡視中進行了檢查,修理。

跟工方面

今年五月份,我們跟工中興廠家對全市msag進行了公升級,為電信使用者進一步提供了穩定可靠的業務。為前台市場提供了有力的後台支援,盡了我們應盡的職責。在日常跟工工作中,我們謹記領導的告誡,認真跟工,對於不合規範的地方及時整改,對以前遺留問題,督促網發進行整改。

在今年,我們固網班長對跟工進行了一定的規範,如:msag跟工擴容,寬頻打線必須是上寬頻,下語音。

資料統計方面

或許不在我們中心的人不知道資料的重要性,但我們知道,乙份詳細的、準確的資料是多麼的重要。在這方面,我們有深刻的體會。因為如此,今年領導安排我們對機房資料進行了一次大規模的統計。

這些資料報括odf架、mdf架。有了詳細的資料,在處理故障方面,我們處理的更加及時順利。最近我們各個區域開始了一次詳細的裝置資產核查。

在資料統計方面,我們也存在一些欠缺,這是很難避免的,但我們會盡全力去完善。

日常維護故障處理方面

我們中心按照省公司要求,定時每月對機房進行巡視,安全巡檢,為裝置清潔衛生,以保證裝置更好的執行。在故障處理方面,我們盡可能以最快的速度進行處理,及時排查故障,在有限的故障時限內,完成對故障的處理工作。

光纖使用者開通方面

我們中心領導制定了開通光纖使用者的流程,能更快、更好的完成任務,避免了以往開使用者程式的紊亂。

二、工作感想

在這平凡的2023年,我在收穫的同時也發現了自己的許多不足之處,需要進行改善。同時我希望各個部門能互相積極配合,更好的完成工作。在故障處理方面,應該像我們領導所說的,首先不應該互相推脫責任,應該把故障處理放在首位。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努力,彌補自己的不足之處,提高自己各個方面的能力。

2023年12月5日

2023年電信公司工作總結及2023年工作計畫

2010年電信公司工作總結及2011年工作計畫 一 總體業務完成情況 1 集團客戶移動業務2g 3g收入完成 1 10月集團客戶移動業務2g累計出賬收入339.2萬元,全年預算目標318萬元,收入完成率106.67 1 10月集團客戶移動業務3g累計出賬收入15.54萬元,全年預算目標15萬元,收入...

2023年電信公司工作總結及2023年工作計畫

2011年,在縣委 的關心和支援下,中國電信xx分公司認真貫徹省 市公司11年工作會議精神,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堅定信心,團結一致,強化管理,增強裝移維服務能力,各項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一 2011年工作總結 一 經營情況經營業績完成較好,2011年,實現業務收入800餘萬元,完成率排全市第二名。...

2019電信公司員工工作總結

2012年度工作總結 遵義電信公司無線維護中心賀唯 2012年是本人進入遵義電信公司無線維護中心的第三年,在這一年中,在無線中心各位同事的大力幫助下,領導的悉心指導下,在工作中得到很多寶貴的經驗。到了歲末,對這一年來的工作進行總結,這對以後工作的提高是非常必要的。在日常的工作中,優化的工作首先就是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