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部績效考核

2021-03-11 08:44:57 字數 657 閱讀 3516

定量績效指標:

定量績效指標討論點:

1).新產品/成熟產品工藝設計任務完成準時率:要求計畫部給定的計畫設計週期要合理、成熟產品給定的週期一致,防止出現同型別設計週期不一致現象。

2).工藝/工裝檔案出錯率:必須統計工藝工裝檔案的總分數,對於我們公司的產品來說,有一定的難度。

3).工藝改進成本降低率:要求每件產品成本或工序成本數值明晰。

定量績效指標:

定量績效指標討論點:

1) 檢驗任務完成準時率:涉及到計畫檢驗時間的規定與實際的檢驗跟蹤。

2) 錯檢率:需要對實際檢驗的資料進行統計彙總,,對於我們公司的產品來說,有一定的難度。另外還涉及到錯檢數量的統計方法。

一般應由生產製造部進行書面呈報給統計部門,需要確定統計的流程以及職責範圍。

1)工程師績效考核表

因專案工期較長,建議以季度考核。

工藝員績效考核表(季度)

考核結果分為五等(劃分標準如下表所示),其結果為人力資源部薪資調整、員工培訓、崗位調整、人事變動等提供客觀的依據。

績效考核結果等級表

3) 檢驗員績效考核表

檢驗員績效考核表(月)

考核結果分為五等(劃分標準如下表所示),其結果為人力資源部薪資調整、員工培訓、崗位調整、人事變動等提供客觀的依據。

績效考核結果等級表

設計部績效考核方案

設計部經理負責與下屬進行溝通,客觀公正地對下屬的績效進行考核評估,並幫助下屬認識到工作中存在的有待改善的問題 針對績效評估中出現的問題隨時與上級主管領導及行政人資部門溝通並提出意見和建議。績效考核小組負責統籌評估考核分數,對被考核者進行綜合績效評估,並在考核結束後與被考核者進行反饋面談,建立完整的績...

物流部績效考核方案

2011年物流部激勵考核方案 一 保管員 複核員 數量驗收員 工資 基本工資 工齡工資 績效工資 工作量補助工資 績效工資考核方法 1 按品規數量 40 出入庫數量 30 單據數量 30 算出這三項的考核總分數減去錯誤分數和衛生分數,得出工作量總分數。2 根據工作量總分數按各區總人數3 4 3的比例...

裝置部績效考核方案

裝置部一級考核方案 試行 一 考核目的 1 為實現區域性質量控制到全面質量管理和效率提公升 2 大力推行技術 工藝 裝置的全員創新,持續提高全員創新能力 3 全面提公升各級層的管理能力 4 實行全員優化組合,不斷優化員工隊伍,提公升團隊能力 二 考核物件 裝置所有人員 三 考核期間 2015年6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