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英語培訓心得體會

2021-03-09 19:46:13 字數 1028 閱讀 7531

奧克蘭大學暑期英語中小學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中學英語(1)班江韜

今年暑假我有幸參加了省教育廳與美國奧克蘭大學聯合舉辦的2023年暑期中小學英語教師培訓。感謝學校給我這次難得的機會,也非常感謝教育局為我們這次學習提供了乙個很好的平台。這乙個星期的培訓,我受益匪淺。

9號上午,在師專學術報告廳,我有幸聆聽了向老師為我們進行的禮儀培訓,雖然在大學裡,也了解過一些中西方文化的差異,對於禮儀方面的也略知一二。但是並沒有那麼系統的總結過。通過這短短半個小時的禮儀培訓,會讓我們在接下來的20多天與外教相處得更加輕鬆,更加和諧。

此次培訓共有三名美籍教師,janice,claudia和clarence,班級實行小班制,每班25人,分為乙個小學班,兩個中學班。而我們班的外教是熱情大方,對中國的一切充滿新鮮感的claudia。我們班的班規有四條:

1 no food. 2 no cell phones. 3 no **oking.

4 great attendance,而claudia非常的守時,她一般都會提前15到20分鐘到,因此,我們也做得很好,每次claudia進了教室看見班裡同學來得非常準時,都會豎起大拇指說到,」good, good.」可是,有時候同學的手機響起,claudia就會有些生氣。也許剛開始大家都有點不習慣,但是在後面的幾天同學們都把手機關機了。

claudia也感到非常滿意。

上課時,我們並沒有固定的座位,而是經常分成6個不同的小組參與討論話題。clock wise或者counter clock wise換了座位以後,都要向新成員介紹自己的名字和個人資訊,使其他同學對自己有所了解。我們通過brainstorm來寫關於animals以及body parts的單詞來加強我們團隊合作的能力。

通過聽**,we are the champions和my heart will go on來陶冶情操.通過遊戲simon says來提高我們的聽力。並且通過表演來提高自己的口語,展示自己的表演才能。

當大家看到滑稽的表演時,都捧腹大笑

這個星期的學習,我感到非常的充實,感謝claudia和同學們帶來的快來,接下來的幾周,我會更加努力,使自己在聽說讀寫各方面都有所提高。

英語暑期培訓心得體會

在這緊張 充實而又快樂的英語培訓裡,我感受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這次培訓使我受益匪淺,培訓的內容給了我教學上很大的幫助,聽了市教科研中心王紅麗和迎澤區教研員楊珍的理論指導,也 了一些教學例項,親身體驗了一些活動,讓理論聯絡了實際,使得我更深刻 更透徹的領會了老師所講的內容。以下是我的一些心得體會 一...

暑期小學英語培訓心得體會

三 合理使用直觀教具,充分發揮教具作用,激發學生學習積極性,提高教學效率。提到直觀教具,我們首先想到的將會是多 裝置,但通過參加培訓以及和老師們的交流,我覺得,多 裝置的確有其先進的一面,但如何用好它,在什麼時候用,是值得我們去研究的乙個課題。老師們在培訓中告訴我們,他們使用 簡筆畫 實物進行教學,...

小學英語教師暑期培訓心得體會

城區一小楊麗 2015年8月27日,我參加了天全縣小學英語教師暑期培訓,由衷感謝領導為我搭建了乙個很好的學習提高的平台,讓我的思想重新煥發了激情,燃起了鬥志,確實感到受益非淺。本次培訓本著以促進教師的專業成長為目的,有針對性 實效性,著力地提高教師隊伍素質為指導思想,以推進素質教育為核心,堅持 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