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小學英語培訓心得體會

2021-03-04 09:47:22 字數 647 閱讀 8603

三、合理使用直觀教具,充分發揮教具作用,激發學生學習積極性,提高教學效率。提到直觀教具,我們首先想到的將會是多**裝置,但通過參加培訓以及和老師們的交流,我覺得,多**裝置的確有其先進的一面,但如何用好它,在什麼時候用,是值得我們去研究的乙個課題。老師們在培訓中告訴我們,他們使用**、簡筆畫、實物進行教學,同樣取得了成功,由此可以說明,不管是什麼教具只要用得合理,就會有它的效果,因而,在教學中,我們要深入地研究如何去用好各種直觀教具。

四、營造學習英語的氛圍,使英語學習成為教師和學生的共同愛好。培訓中,老師們提出了乙個問題,就是學生不喜歡學英語,學校裡沒有良好的英語學習氛圍。問題提出來後,我就在思考,沒有氛圍,那我們就應該去營造氛圍,就應該從自身做起,首先,教師要做好榜樣,在平時教學中或和學生的交流中要盡量使用英語,至少在自己教學的班級是可以實現的,雖然這做起來的確有些難,就像普通話的推廣一樣,這麼多年了,依然還存在一些不盡人意的地方,但我們要知難而上,我們還是應該努力去嘗試,只要你做了,就總會有收穫的,當你通過努力使一部分學生喜歡使用英語說話、交流,喜歡學習英語的時候,你會覺得你沒有白付出。

總之,本次培訓對我來說的確是受益匪淺,從中不但開闊了我的知識視野,同時也吸取了不少新的教育方法和理論,我覺得做為一位新時期的英語教師應該與時倶進,不斷的學習。希望以後多舉行這樣的培訓,讓我能不斷的提公升自己。

2023年7月26日

暑期英語培訓心得體會

奧克蘭大學暑期英語中小學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中學英語 1 班江韜 今年暑假我有幸參加了省教育廳與美國奧克蘭大學聯合舉辦的2012年暑期中小學英語教師培訓。感謝學校給我這次難得的機會,也非常感謝教育局為我們這次學習提供了乙個很好的平台。這乙個星期的培訓,我受益匪淺。9號上午,在師專學術報告廳,我有幸聆聽...

英語暑期培訓心得體會

在這緊張 充實而又快樂的英語培訓裡,我感受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這次培訓使我受益匪淺,培訓的內容給了我教學上很大的幫助,聽了市教科研中心王紅麗和迎澤區教研員楊珍的理論指導,也 了一些教學例項,親身體驗了一些活動,讓理論聯絡了實際,使得我更深刻 更透徹的領會了老師所講的內容。以下是我的一些心得體會 一...

小學英語教師暑期培訓心得體會

城區一小楊麗 2015年8月27日,我參加了天全縣小學英語教師暑期培訓,由衷感謝領導為我搭建了乙個很好的學習提高的平台,讓我的思想重新煥發了激情,燃起了鬥志,確實感到受益非淺。本次培訓本著以促進教師的專業成長為目的,有針對性 實效性,著力地提高教師隊伍素質為指導思想,以推進素質教育為核心,堅持 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