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工作職責範圍

2021-05-29 17:17:08 字數 721 閱讀 9583

總經理工作部接待工作職責範圍

接待工作在總經理工作部領導下,負責公司來賓來客的接待工作和重要會議、重大活動的會務工作、組織工作,處於公司機關的視窗地位。接待工作的指導原則是統一標準、對口接待、歸口管理、熱情周到。為增進外界對我公司的了解、支援和友誼,促進外部環境的改善和發展陝西發電事業服務。

其主要職責如下:

一、 根據領導的要求和公司接待工作的實際情況,起

草、修訂接待工作的各項標準和具體接待辦法,經批准後執行。

二、 責接待公司領導和總經理工作部主任安排來我公司進行視察、檢查、聯絡、了解工作等各方面的賓客,根據接待標準和接待辦法的規定,安排迎送,並為其在公司期間的活動提供食、宿、交通等方面的便利。

三、 負責集團公司各種重要會議、重要活動的準備、組織、服務和善後工作,保證各種會議、活動能夠健康、有序、安全、圓滿完成任務。

四、 負責機關各部門對口接待工作的平衡和協調、審查接待標準和接待安排,及時解決存在的問題,保證各項接待禮儀活動順利開展、

五、 負責陝西境內各旅遊點的工作聯絡、費用結算工作。根據接待工作有關規定,安排客人去旅遊點的車輛和用餐。

六、 負責訂購公司領導、來訪客人的機、車票。

七、 負責大唐集團公司及外省市重要領導、貴賓的迎送、開道任務。

八、 負責公司本部車輛購置、報廢、年檢。

九、 負責公司本部駕駛員的管理教育及臨時駕駛員的聘用審查和使用管理。

一十、 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任務。

總經理工作部

前台接待工作職責

1 負責前台服務 的接聽和 轉接,做好來電諮詢工作,重要事項認真記錄並傳達給相關人員,不遺漏 延誤 2 負責來訪客戶的接待 基本諮詢和引見,嚴格執行公司的接待服務規範,保持良好的禮節禮貌 3 對客戶的投訴 及時填寫登記表,並於第一時間傳達到客戶服務團隊,定期將客戶投訴記錄彙總 4 熟練使用word ...

前台接待工作職責

前台接待工作規範細則 簽發人簽發時間 前言公司前台作為公司涉外視窗,須經常與客戶接觸,具有較重大的責任,前台接待直接代表企業形象和服務質量,因此,公司的前台接待必須嚴格遵守接待工作規範。反之,則會給公司形象造成嚴重的不良影響。有鑑於此,特制定前台接待工作規範細則,對接待工作進行細化 具體化。前台接待...

前台接待工作職責

教育前台接待工作規範細則 前言 作為學校的涉外視窗,須經常與家長接觸,具有較重大的責任,前台接待直接代表學校形象和服務質量,因此,學校的前台接待必須嚴格遵守接待工作規範,反之,則會給學校形象造成嚴重的不良影響。有鑑於此,特制定前台接待工作規範細則,對接待工作進行規範化 具體化。前台接待所有在崗位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