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接待工作職責

2021-03-04 09:52:49 字數 783 閱讀 3796

前台管理制度

1、負責進入學校的來客的接待、登記、導引,對無關人員、上門推銷和無理取鬧者,阻擋在外或協助有關人員處理。

2、負責收取所有公司來往郵件、包裹、報紙、資料,並進行登記後,交上級領導處理。

3、負責接聽諮詢**,記錄**內容,並做好記錄與傳達工作。定期維護、保養**機。

4、保持前台環境清潔。除學校宣傳單、個人茶杯、檯曆、盆花外,不得放置任何物品。不得堆放食物、雜物。不得在前台吃食物。

5、負責報刊訂閱及郵件分發管理。

6、上班時間必須在崗。如因公務需外出,經直接領導批准可離崗。外出期間,由直接領導安排前台接待人員,必須保證前台無空崗。如無法安排人員,前台接待人員不得外出。私事不得離崗。

7、學校有來訪家長,前台接待必須起身微笑相迎,說禮貌用語,招呼家長。

8、前台只能由接持人員坐,其他人員不得進入前台就座。學校教職工不得聚在前台閒聊,如有公務需**可進入前台,但不得超過十分鐘。需超過十分鐘的,應改在其他辦公室進行,前台接待人員向上級領導申請安排。

9、協助保潔專員做好前台的清潔工作。

本《工作細則》對前台接待的各項工作內容提出具體要求,如有違反要求的,將視情節輕重予以處理:

1、違反上述各項規定,乙個月內達到三次以上(含三次)的,視為失職。學校將公開批評。

2、違反上述各項規定,乙個月達到五次以上(含五次)的,視為嚴重失職,當月績效考評列為不合格,行政事務部經理開具扣罰通知書,扣罰現金50—100元。並加強相關的培訓。

3、違反上述各項規定,乙個月內達到十次以上,或累計超過十五次的,視為不合格。學校予以調崗。如無法安排崗位的,予以辭退。

前台接待工作職責

1 負責前台服務 的接聽和 轉接,做好來電諮詢工作,重要事項認真記錄並傳達給相關人員,不遺漏 延誤 2 負責來訪客戶的接待 基本諮詢和引見,嚴格執行公司的接待服務規範,保持良好的禮節禮貌 3 對客戶的投訴 及時填寫登記表,並於第一時間傳達到客戶服務團隊,定期將客戶投訴記錄彙總 4 熟練使用word ...

前台接待工作職責

前台接待工作規範細則 簽發人簽發時間 前言公司前台作為公司涉外視窗,須經常與客戶接觸,具有較重大的責任,前台接待直接代表企業形象和服務質量,因此,公司的前台接待必須嚴格遵守接待工作規範。反之,則會給公司形象造成嚴重的不良影響。有鑑於此,特制定前台接待工作規範細則,對接待工作進行細化 具體化。前台接待...

前台接待工作職責

教育前台接待工作規範細則 前言 作為學校的涉外視窗,須經常與家長接觸,具有較重大的責任,前台接待直接代表學校形象和服務質量,因此,學校的前台接待必須嚴格遵守接待工作規範,反之,則會給學校形象造成嚴重的不良影響。有鑑於此,特制定前台接待工作規範細則,對接待工作進行規範化 具體化。前台接待所有在崗位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