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班級申報材料

2021-03-04 09:59:07 字數 752 閱讀 5043

四、豐富多彩的班級文化,育人無聲。

教室有「班級星榜」、「個性展示版面」、「小小書法家」、「成長足跡」、「我愛記生詞」、「妙筆生『畫』」等板塊。通過全班同學的努力大家使牆壁能「無言敘說」,成為了情操的熔爐、知識的海洋、張揚個性的舞台,真正達到了「春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境界。

五、活動育人,有聲有色有實效。

1、班級在活動中增強凝聚力

上學期的趣味運動會由於時間比較緊,除了體育課,我們只能利用中午休息和下午放學的時間練習,全班沒有乙個叫苦叫累。大家齊心協力,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獲得了第一名。此外,我們班還在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中脫穎而出,如班容班貌評比、黑板報、運動會、慶元旦歌詠賽等。

通過活動,大家的集體榮譽感和班級凝聚力更強了。

2、學生在主題活動中受到了教育

我們利用班隊課和綜合實踐活動,開展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如「牽手環保」、「安全在我心中」、「相伴誠信」、「學會感恩」「溫情在校園,友愛在班級」等等,使學生在每一次的活動中都能有所收穫、啟發。

3、學生在活動中展示才華

學校舉行的各項活動中,我們的孩子都積極參加,如科技創新比賽,幻想畫比賽等都有我們班孩子的身影。在這些活動中盡情地顯示了孩子們的才華和智慧型,也展示了我們班級良好的班風班貌和強大的凝聚力。 牟浩傑在市「經典誦讀」比賽中獲得3等獎,牟庚辰在區科技創新大賽中獲得2等獎,秦詩童在區「七巧科技」比賽中獲得優秀獎,李洋在市級幻想畫比賽中獲3等獎。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今天,也許我們不是最棒的,但是我們堅信:只要努力,明天我們會聞到那臘梅傲放枝頭的幽幽清香!

文明班級申報材料

試量鎮中心校八一班文明班級申報材料 一學期的工作在忙忙碌碌中又結束了,在學校政教處的領導下,我們八 一 班的班級工作開展得很順利,回顧一學期來的工作,我們取得了不少成績,積累了很多實踐經驗,又發現了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現將我們工作中的一些做法和特色總結如下,以期申請文明班級,並期望對兄弟班級有一些啟...

文明班級申報材料

這是乙個溫暖 和諧 積極向上的優秀班集體。團結進取 求實創新是我們最大的優點。一學年以來,由相知到相惜到相愛,經過老師和每個同學的努力,九1 班已經成為了乙個有著極強的凝聚力的班集體,乙個嚴謹 團結 優秀 活潑的班集體。被授予校 文明班級 和縣文明班級 的榮譽稱號,文明和諧的春風吹遍了社會每個角落,...

文明 和諧班級申報材料

這是乙個團結友愛的集體。這是乙個奮發向上 朝氣蓬勃的集體。這是乙個有著強大凝聚力 生命力 創造力的集體。幾個學期以來,由相知到相惜到相愛,經過老師和每個同學的努力,08 5班已經成為了乙個有著極強的凝聚力的班集體,乙個嚴謹 團結 優秀 活波的班級體。在學校裡是其他各班學習的榜樣,我們都為自己身為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