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宿舍申報材料

2022-09-05 11:09:05 字數 1810 閱讀 8580

a4-116

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但卻能為了乙個共同的目標努力。現在,是緣分使我們聚在紫金學院a4-116這個溫馨的家,情同手足。

因為熱心,我們在這裡就是在家裡,有家一樣的溫暖;因為團結,我們是不可分割的共同體,同甘苦,共患難;因為積極,我們共同進步,為了自己心中的目標不懈努力。今天我們聚集在這裡共同為自己和自己的家人而奮鬥;我們攜手同行,把它建設成為乙個溫馨的—家!

緣分是乙個奇妙的東西,它看似無形,卻時時刻刻左右著我們的生活。俗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那麼究竟需要多麼大的緣分才能使我們四個人相聚到一起。

我們宿舍的精神是:努力,不讓自己後悔;快樂,要讓自己難忘。我們秉承著這一宗旨,一路走來,有過歡樂,有過苦澀,有過懶散,有過勤奮,共同度過了大學的一半的難忘時光。

1、宿舍成員簡介

(1)趙清

系別:計算機系

班級:09電腦科學與技術2班

座右銘:簡約不簡單,平凡不平庸

簡介:樂於助人,辦事謹慎得體,效率高。身為班長認真負責,和大家打成一片。綜合素質高,喜愛科學,古詩文。獲得多次二等,三等獎學金;三好學生;優秀班幹稱號;社會活動積極分子。

(2) 殷王佳

系別:計算機系

班級:09電腦科學與技術2班

座右銘:just be yourself

簡介:為人落落大方,不卑不亢,喜交天下好友。熱愛籃球和電子競技,尤其在dnf方面頗有造化。學習成績優秀,一次性通過大學英語四級,並獲得多次院獎學金;優秀班幹部等榮譽稱號

(3)張睿

系別:計算機系

班級:09 電腦科學與技術2班

座右銘:低調是一種腔調...

簡介:為人低調,做事沉穩實在,不喜張揚。熱愛與科學,政治相關的一切事物,學習刻苦,樂於助人,獲得3次三等金學金。

(4) 袁藝

系別:計算機系

班級:09電腦科學與技術2班

座右銘:每天一笑

簡介:為人熱情,在學習方面更是一絲不苟,所取得的成績有目共睹。曾榮獲省高數競賽一等獎,多次獲得學校獎學金,獲得優秀團員稱號,一次性通過大學英語四六級。

二、內務整理

在宿舍,我們有自己嚴格的舍規,每天都有專人負責打掃衛生。根據我們的舍規規定,我們拒絕一切鋪張浪費的現象,勤洗衣服,保持桌面整潔。

三、紀律問題

不隨意串門,不大聲喧嘩。按時作息,愛護公物,保護舍內的所有公共設施,堅決服從捨長的管理。

四、安全防範

無夜不歸宿現象,不濫用違章電器,不玩明火。

五、團結互助

團結互助是我們宿舍的一大特色,雖然來自不同地方,有著不同的生活習慣,但我們共同努力找到乙個屬於我們自己生活方式。不管是在什麼方面,一人有難,全舍支援。所以,我們總是充滿家的溫馨和溫暖。

六、學習氛圍

宿舍的學習氛圍濃郁,我們每天堅持去自習教室參加晚自習。不懂就問,相互毫無保留,共同進步,堅定紮實地走下每一步。

七、舍員守則

(1)團結友愛,互幫互助,親如兄弟,互相監督。

(2)不得在宿舍內吸菸酗酒。

(3)整理好自己的內務,值日的當負起自己的職責。

(4)不許在宿舍內點蠟燭等,不許使用大功率電器。

(5)宿舍內文明用語,一律普通話,不得粗口。

(6)每天倒垃圾,禁止在書桌下堆放髒衣物。

(7)刻苦學習,積極進取,踴躍參加學校各公益活動。

希望在大學四年裡我們能不斷給宿舍增添榮譽,共同成長,為我們組成了乙個優秀的家庭。無論在學習還是在生活上我們都是最要好的兄弟,至親至愛的生活在這個小家116寢室。所以在此,我們真誠的希望大家能夠親睞我們的小家,賦予其「文明寢室」的稱號!

特此申請。

申請寢室-----a4-116室

申請人:a4--116全體學生

2019文明宿舍申報材料

尊敬的學院領導 你們好,我是桃李園6棟504宿舍的捨長,504宿舍的全體舍員都認為我們宿舍有申請 文明宿舍 的資格。全體舍員強烈要求申請 文明宿舍 的熱情高漲,給了我寫下申請書的動力。我們寬敞明亮的宿舍給了人一種家的感覺,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裡每個舍友都很熱情 很友善,給了人一種溫暖祥和的感覺。時間如...

優秀宿舍申報材料

xx大學xx學院 2014 2015學年優秀 學習型 宿舍申請 材料申請人 xx宿舍全體 二 一五年五月二十五日 學習型 宿舍申報材料 敬的院,系領導 你們好!我們是xx級xx系xx班的xx號樓xx宿舍。在學校四年的學習中,我們不僅在學習成績上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在生活社交等多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在過...

文明家庭申報材料

我們每乙個人都出生在不同的家庭,並在家中成長,建立健康文明的家庭生活方式,保持家庭的和睦 團結和安定是令所有家庭嚮往的。和眾多幸福的家庭一樣,我也擁有乙個幸福溫暖的三口之家。家庭是引導個人走上社會的橋梁,是個人與社會的中介。結婚幾年來,我們夫妻在工作中互勉共進,在生活中相互照顧,在家尊敬長輩,孝敬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