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標兵申報材料

2022-11-08 04:00:05 字數 416 閱讀 3088

我是五(3)班的柴xx,在班裡我擔任文體委員。

中國自古就是禮儀之邦,世世代代的中國人遵守著自己的禮儀,和平的相處著。我也是乙個能夠遵守禮儀的人。

我一貫能夠積極主動、認真負責,平時注意嚴格要求自己,在各種活動中不斷發展自己,展示自己,促進成長,增強面對挑戰的勇氣和信心。在工作和學習上我能做到勤勤懇懇、一絲不苟,成績優良。我為人誠實,大方穩重,熱情友善。

在關心他人方面,能有意識的去改變自己,去體會幫助他人後的喜悅,去承受付出努力後的辛勞,用真誠與大家共同建立良好的信任和友誼。

我在家孝敬父母,在校尊敬老師,和朋友和睦相處。更深的禮儀之道我不能意會,也許也做不到。但是能把我該做好的做好,這就是最起碼的禮儀。

我希望我能夠可以成為乙個懂禮儀、有禮貌的人,我更希望我能夠影響我身邊的人。收起我們沒有禮貌的態度,讓我們成為真正懂禮儀、講禮貌的人。

師德標兵申報材料

愛心一片獻學生 白雲奉獻給藍天,長路奉獻給遠方 而作為一名平凡教師的我,將我的一片愛心奉獻給了我深受的教育事業。在教書育人的平凡崗位上,我精心耕耘,無私奉獻,以高尚的道德情操,高度的育人責任感,一絲不苟的教學態度,實現著乙個教師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的職責。一 用師德的高尚完善自己的人格。人們說,教師是...

師德標兵申報材料

用勤勉和執著譜寫教書育人的新篇章 2005年我加入了教師這個光榮的隊伍,回首6年的成長,有辛酸,有汗水,有困惑,有感悟,然而更多的是幸福。在教師這個崗位上,我始終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切實履行教書育人的職責,嚴格服從學校的工作安排,團結同志,關心學生,工作勤奮,樂於奉獻,嚴於律己,為人師表,獲得了領導的...

服務標兵申報材料

張軍文,男,26 歲,2000年畢業於湖南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大學本科學歷,目前任天河站排程員 共青團團幹部。該同志在公司黨團組織領導關懷和指導下,一貫政治立場堅定,始終能夠同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熱情和責任感投入到服務廣州交通事業中,能夠適應時代的變化和工作的需要,具有較強的大局意識 責任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