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標兵申報材料

2022-04-27 12:33:05 字數 1466 閱讀 3711

張軍文,男,26 歲,2023年畢業於湖南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大學本科學歷,目前任天河站排程員、共青團團幹部。該同志在公司黨團組織領導關懷和指導下,一貫政治立場堅定,始終能夠同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熱情和責任感投入到服務廣州交通事業中,能夠適應時代的變化和工作的需要,具有較強的大局意識、責任意識,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總體素質得到了顯著提高,並取得優良成績。

具體情況如下:

一、扎根基層,力爭部門全能手

張軍文同志自進入本公司以來,一直堅持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無論任何崗位上,始終腳踏實地,勤勤懇懇,積極投身基層、獻身基層,表現出了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工作責任感。期間,先後在站務部、票務部、快運中心、業務部等6個崗位中工作,努力學習營運部各部門的業務知識,力爭做乙個多面手。能夠及時圓滿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受到了站領導的一致好評與肯定。

張軍文同志不僅業務素質高、技能全面,而且工作作風端正,擅於創新交流,使大家共同進步。他很好的吸收了各部門以往工作中形成的優良傳統,並使之成為自身固有的素質,並將其發揚光大,再以此來帶動其他的同志,起到了充分的骨幹帶頭作用。

二、履行職責,以「安全」為基礎

張軍文同志將「公平、公正、公開」作為排程工作的服務方針,嚴格執行「回場必檢、合格放行」的排程工作的細則。因排程員工作本身內在因素較之其他崗位發生差錯的機率較大,有時候面對一些細小問題,如果處理得不好,就很容易導致發生較大的問題。該同志在工作中謹小慎微,思維縝密,充分利用自己的優勢,對待工作細心,沒有出現任何不良現象。

正是由於在工作中對自己的嚴格要求,在對待每一項工作都具有一絲不苟的嚴謹態度和好學好鑽的工作韌性,使得他在排程隊伍中建立了較高的威信,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如,2023年11月的一天,當時,張軍文同志正在排程當崗,突然發現一台車報班後其車牌和卡位上的班車牌號碼不符,經認真核查,發現該班車司乘想鑽空子,用正班卡報班後用其他過境班車頂班,張軍文發現後立即制止要求馬上請旅客換票改乘,於是該班車的司乘提出給張軍文好處讓其「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給其發班,但被張軍文一口回絕了……

張軍文還時刻用《客運管理規範》來衡量自己,嚴格對照崗位工作標準執行,高標準地要求自己,用《員工手冊》中的各規章制度來約束自身行為。積極主動配合各主任的工作,並且多次向他們提出合理化的工作建議。

三、 團結協作,情真意切

張軍文同志道德品質高尚,思想覺悟高,心腸熱,樂於助人,在我站組織的各項捐款、捐物的活動中,踴躍參與,並積極參加工會、團支部組織的有意義的青年員工活動,熱心幫助其他有困難的員工,考慮他人的多,考慮自己的少,是同事們心目中的好同事。用他自己的話說,就是「乙個人關心同事,就要寬以待人,熱心助人,在別人有困難時去拉一把」。他是這麼想的,也是這麼做的。

他是我站員工們的好兄弟、好姐妹,同事們有了難處,也都願意幫助,他總是挺身而出,全力相助。

張軍文同志與時俱進的思想品質、客觀公正的處事原則、耐心細緻的工作作風,持之以恆的奉獻精神,關心同事的滿腔熱情,深深打動著每乙個人,也深受領導、同志們的好評。我們認為,張軍文同志在工作中,各方面都是經得起考驗的,因此推薦為2023年度第四季度「服務標兵」。

站務部二oo五年十二月

師德標兵申報材料

愛心一片獻學生 白雲奉獻給藍天,長路奉獻給遠方 而作為一名平凡教師的我,將我的一片愛心奉獻給了我深受的教育事業。在教書育人的平凡崗位上,我精心耕耘,無私奉獻,以高尚的道德情操,高度的育人責任感,一絲不苟的教學態度,實現著乙個教師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的職責。一 用師德的高尚完善自己的人格。人們說,教師是...

師德標兵申報材料

用勤勉和執著譜寫教書育人的新篇章 2005年我加入了教師這個光榮的隊伍,回首6年的成長,有辛酸,有汗水,有困惑,有感悟,然而更多的是幸福。在教師這個崗位上,我始終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切實履行教書育人的職責,嚴格服從學校的工作安排,團結同志,關心學生,工作勤奮,樂於奉獻,嚴於律己,為人師表,獲得了領導的...

文明標兵申報材料

我是五 3 班的柴xx,在班裡我擔任文體委員。中國自古就是禮儀之邦,世世代代的中國人遵守著自己的禮儀,和平的相處著。我也是乙個能夠遵守禮儀的人。我一貫能夠積極主動 認真負責,平時注意嚴格要求自己,在各種活動中不斷發展自己,展示自己,促進成長,增強面對挑戰的勇氣和信心。在工作和學習上我能做到勤勤懇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