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最佳服務視窗申報材料

2021-03-04 09:39:59 字數 560 閱讀 8898

三、建立網點管理長效機制,營造更加優美服務環境建章立制,高度重視服務環境秩序管理,確保服務設施良好,提高客戶對我行營業場外部形象和服務的讚譽度。全部體員工堅持一年如一日提前30分鐘到崗制度,積極認真做好安全、清潔衛生和其他班前準備工作,確保準時對外營業;建立了服務裝置維護制度,把各種裝置維護管理落實到人,及時排解如atm、體驗機、點鈔機、影印機、led宣傳屏等各種故障,確保各種服務裝置的正常使用和運轉。三是給顧客和員工自身乙個舒適的服務空間,設定了飲水機,休息椅、填單桌、回單機等以及最新的雜誌和報紙,同時,落實對大廳櫃檯內、外的環境綠化和責任管理工作。

四、強化執行力,全體員工敬業奉獻

作為xx支行的大本營,一直以來,營業部的客戶數量和業務量佔據了xx行域內約70%的量,由於客戶和業務量較大,加上需配合支行其他營銷部門開展業務的工作較多,故一直以來,營業部員工為了順利完成行內工作,加班誤點的情況很常見,曾有許多員工為此主動放棄了休假時間參與工作,甚至有員工身體不適,堅持工作。

正是有了這樣一群捨小家顧大家的員工,正因為有了一支這樣的有責任、服從大局、講奉獻的團隊,才可以順利完成一項又一項工作任務,才能使xx支行營業部服務能力和和服務形象取得新進展。

銀行優質文明服務視窗申報材料

文明服務視窗材料 近年來,商貿中心分理處深入落實總行 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 不斷提高優質服務水平,從服務設施 內部管理,都上了乙個新台階。特別是在優質服務上贏得了客戶,擴大了市場占有份額,推動了分理處各項工作的協調發展。商貿中心分理處以 創一流工作 一流服務 一流業績 一流團隊 為主題,在行領導帶...

11 6最佳搭檔申報材料

採油二隊最佳搭檔申報材料 主要表現和成績 明琪,現任採油二隊黨支部書記。陳磊,現任採油二隊隊長。兩人年齡相近,性格相投,都有一股衝勁和闖勁。搭檔共事以來,他們相互協商,共同謀劃,始終瞄準四創 金牌採油隊 的工作目標,緊密圍繞 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 主題活動以及 管理提公升年 我要安全 活動帶隊伍 抓管...

最佳特色經濟鄉鎮申報材料

一 基本情況發展思路 近年來,常村鎮黨委 緊緊圍繞 專案富民 文化強民 平安為民 的目標,重點打造 新型能源基地 山區小雜果基地 休閒旅遊目的地 西南商貿重鎮 四大特色經濟支柱,統籌推進結構調整,大力發展社會事業,持續改善民生,經濟社會發展呈現良好態勢 趨勢和氣勢。二 政治建設常村鎮黨委始終把村 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