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志願服務個人申報材料

2022-11-16 21:06:03 字數 2087 閱讀 3937

黃xx,女,2023年2月28日出生,團員,大學本科學歷,畢業於xx大學,現服務於xx縣人民**。xx年8月到至今,先後服務於xx縣xx鄉**、xx縣人民**,負責辦公室工作。

一、加強自身素質培養,提高人格修養。

積極學習***的方針政策,牢固樹立與***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端正人品,忠厚待人,團結友善,顧全大局。正確處理與領導、同志和群眾之間的關係,尊重領導,團結同志,服務群眾,愛崗敬業。

思想活躍、健康,常常能提出一些好的意見和建議,認真地投入工作中去,能很好地處理好志願者與工作之間的時間問題。思想積極、要求上進,不斷學習充實自己,積極向黨組織靠攏。

二、立足本職工作,深入開展志願者活動。

作為西部志願者的一員,除了做好辦公室工作,平時團縣委和鄉團委組織的活動我也都積極參加,如:xx年10月21日慰問xx縣光榮院老人;xx年11月10日參加xx縣xx節志願者;xx年3月23日-24日參加團縣委和xx交警大隊組織的交通引導服務活動;xx年3月26日,參加鄉團委組織的看望xx鄉福利院老人活動;xx年參加鄉團委組織的預防青少年犯罪宣傳活動;xx年以來的愛心助學活動等等,平時還利用週末和節假日的時間,多次和隊友深入到農村走訪了全縣12個鄉鎮2個經濟華僑管理區,並形成相關報告。另外不間斷與貧困學生保持聯絡,利用空餘時間去看望xx鄉xx屯韋xx同學,給她送去助學金。

還有支援韋xx幫她爸爸購買新農保,為其長年生病的爸爸減少一些醫藥費,讓她安心的參加了中考,而且成績優越,現已考上xx中學。

「到西部去,到基層去、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這句話又一次的迴盪在我的腦海裡。在xx年志願服務期結束之際,我選擇了延期服務西部。現在兩年的志願服務期馬上就要結束了,這兩年志願服務經歷是值得我終生銘記的。

總結兩年的工作,我實現了從學校到社會,從學生到機關工作人員的轉變,履行了志願服務義務,取得了一定的進步和成績,在此我感謝我的領導和同事,是他們讓我學到了很多大學裡學不到的知識,一切我將銘記於心。服務單位對我個人這兩來的工作都比較滿意。

兩年來,我勤奮好學、愛崗敬業、團結同志,深入基層使我得到鍛鍊,能力得到提高,情操得到陶冶。這兩年多裡,在團縣委和單位的關心和幫助下,我取得了一些成績,如在xx年創先爭優評選中,獲得「優秀團員」榮譽稱號;xx年11月份xx縣xx節活動評為「優秀志願者」;xx年獲得「xx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優秀志願者』」榮譽稱號等。

除了做好辦公室工作,平時團委組織的活動我也都積極參加,如:xx年鄉村青年文化節啟動儀式;綠滿柳城、綠動青春的義務植樹活動;xx年8月14日,與武警中隊的中秋聯誼活動;xx年10月份的xx縣大型知青文化狂歡節;xx年12月開始愛心助學活動,下村走訪貧困生,摸底調查學生家庭情況,幫助韋xx等幾位貧困學生減輕家庭負擔,送去助學金;她個人還支援韋xx幫她爸爸買新農保,為其長年生病的爸爸減少一些醫藥費,讓她安心的參加了中考,而且成績優越;xx年月29日xx縣「愛綠水愛情山營造融江碧水藍天」增值放流活動;xx年6月26日禁毒宣傳晚會;xx年10月21日慰問xx縣光榮院老人;xx年11月10日當xx縣xx節志願者;xx年3月23日-24日參加團縣委和xx交警大隊組織的交通引導服務活動;xx年3月26日參加鄉團委組織的看望xx鄉福利院老人活動;xx年3月27日參加鄉團委組織的預防青少年犯罪宣傳活動;xx年4月29日參加縣「夢回洛崖知青城xx知青文化旅遊節」志願活動;xx年月3日參加縣紀念「五四」運動94周年及建團91周年慶祝大會,布置會場;xx年7月日參加xx縣組織系統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暨青年創業園區揭牌儀等。

xx年8月份至今,服務於xx縣人民**。xx年8月17日,進行新一次的愛心助學活動,到xx鄉走訪蘭xx等幾位貧困生,了解他們的家庭和學習情況,建立貧困生檔案。平時還利用週末和節假日的時間,多次和隊友深入到農村走訪了全縣12個鄉鎮2個經濟華僑管理區,並形成相關報告。

三、努力適應工作環境,克服自身不足

在工作中,我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了適應,適應了工作內容,適應了工作環境,努力在工作中學習各種知識,凡事盡量追求完美,精益求精,同時,努力融入到辦公室的環境中,不孤立別人,也不孤立自己。辦公室的工作繁雜而枯燥,很容易讓人失去耐心,但是也同時是最鍛鍊人的地方,一開始我也會發點小牢騷或是堅持不下去,但是經歷過一段時間的低谷期之後,我迅速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正視自己的問題,積極改正,避免馬虎大意,丟掉浮躁,沉下心來踏踏實實的做事,在細小中,學會發現,在繁雜中,追求完美,在枯燥中,鍛鍊心智。最後我的表現以及一步步的進步得到了單位同事和領導的肯定,也讓我更加堅定的要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的努力工作。

優秀志願者申報材料

礪志進取奉獻社會 青南計畫優秀大學生志願者評選申報材料 孟文梅,女,2008年畢業於青海師範大學生命與地理科學系,現服務于海西州委宣傳部,任2008屆青南計畫州直大學生志願者團支部書記。作為一名青年志願者,一直以來她本著熱情服務 勤奮工作 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勤勤懇懇對待每一件工作任務。在她心中,奉...

優秀志願者申報材料

院系 五官醫學院 專業 口腔醫學技術 學號 090531042 姓名 王銳 優秀志願者申報材料 我叫王銳,是五官醫學院口腔醫學技術1班的一名青年志願者。在我從事志願者的工作當中,一直以 奉獻 友愛 互助 進步 為宗旨,立足校園,服務社會,以全面提高青年大學生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社會實踐活動能力,為促進學...

優秀志願者申報材料

本人工作認真踏實,待人熱情誠懇,處事嚴謹細心 有愛心,積極參加各項公益活動,動手能力強 富有親和力,平易近人。自參加工作以來,積極參加各項志願活動。奉獻 友愛 互助 進步 代表的是青年志願者的形象與行動指南。志願者對我來說,已不再是簡簡單單的乙個稱號,而是一種榮譽 更是一種社會責任。作為一名志願者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