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歡迎詞

2021-03-04 00:44:43 字數 1339 閱讀 6573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好!

金秋已去氣更爽,立冬已過寒更濃。大自然的絲絲涼意絲毫沒有阻擋住你矯健的腳步,拳拳愛心讓你放下手中的農活。為進一步探索新形勢下的學生教育工作,我們大營學校利用今天的時間把各位家長請到學校,隆重地舉辦這次家長會。

懷揣著望子成龍之心,揹負著美好生活的期盼,您來到了我們大營學校。您的到來,體現了您對孩子的關心和對學校工作的信任與支援;您的到來,給我們帶來莫大的鼓舞,送來融融暖意;您的到來,讓我們平添了無限的幸福和無窮的力量。擺一方桌,放一杯茶,懷著草木皆知的感恩之心,我們大聲地說:

歡迎您!

從懵懂中我們一步步走來,有一種情緒牢牢鎖在心頭,收藏著時間的無限,那就是感恩。

父愛如山,母愛如海。你們像大海般寬廣、深沉,容納著我們的悲傷和歡樂;飽含著我們的脈脈深情。是您給予我們力量和信心。

是您!一切都是您!

沒有您,就沒有了家的氣息,沒有您,就沒有了愛的延續!您在我們身上傾注著心血和汗水,您在我們身上寄託了夢想和希望。

天下多少驚人事,莫過人間父母情!

自古親情感天地,湧泉難抱父母恩!

千言萬語,道不盡的感激!

紙短情長,寫不完的祝福!

我們唯有在心中默默感激,用行動來證明,我們是您最好的兒女.

請你們放心,我們已經下定了決心要在這片知識的沃土上,鋪就我們無悔的青春!

請你們相信我們會用勤奮回報你們的勤勞與汗水,鑄造我們五彩的夢!

我們會用拼搏換取你們燦爛的笑顏,請給予我們力量與信心,我們將沿著這條撒滿關愛和鼓勵的道路上走向求學之路。我們將讓成功的光芒照亮每乙個家庭,照亮我們每個人的心房!

請為我們自豪!不管未來成功與否,但至少我們現在是腳踏實地。花季的年齡,我們品嚐求學的艱辛;柔弱的肩膀,擔起為生活而拼搏的重任!

清澈的目光裡,透露出我們振興家業的希望;洶湧的血管裡,流淌著我們報效祖國的巨集願。

各位家長:學生成才,是我們學校的責任,更是我們每一位家長的希望。孩子一天天在長大,再大還是您的孩子;學生一天天在成熟,再成熟也是我們的學生。

我們這次家長會,是實現學校、家庭、社會三方面共同教育好學生的一次有意嘗試,同時也為我們架起了學校、家庭、社會之間互相溝通的一座金橋。

這次家長會的召開得到了學校領導的高度重視,得到了各位家長的理解和支援,得到了全體家長的深情關注,這次家長會將給我們大營學校帶來巨大的精神財富和寶貴意見,給我們今後做好學校各項工作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力量,我們有充分的信心和決心。相信:在各位家長的支援下,在各位家長的配合下,我們學校將會一步步走上更加輝煌的明天。

留下你的意見

帶走我們的祝願

留下你的燦爛

帶走我們的心願。

最後,祝願所有的家長身體健康,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滿!

謝謝大家!

2023年12月2日

家長會歡迎詞

家長會毛校長報告 尊敬的各位家長,大家下午好!大家在百忙之中,應邀參加學校的九年級家長會,我很受感動,這是你們的對孩子的關愛,對學校工作的支援,對教育的重視。為此,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 校委會和200多名師生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對你們來說,乙個孩子就是乙個家庭的希望,對教育來說,乙...

家長會歡迎詞

各位領導 各位家長 你們好!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我們的家長會,我們的目的只有乙個,通過學校與家長溝通橋梁給孩子溫暖,給孩子希望,給孩子力量。在此,我們全教師你們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對你們給予的鼓勵與支援表示由衷的感謝!你們的到來,是對我們學校工作的無比關心和支援 你們的到來,會讓我...

家長會歡迎詞

家長問候 1 親愛的父母 您好,您將在繁忙的日程中來到家長會議。我感謝所有老師和學生。您的到來反映了您對孩子的關心以及對學校工作的信任和支援。你的到來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鼓舞,帶來了溫暖和溫暖 你的到來為我們增添了無限的快樂和幸福。無盡的力量。家長們,在教育部門的指導下,在家長的支援下,我們學校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