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家長會歡迎詞

2023-02-13 02:24:08 字數 3986 閱讀 7194

家長會一般是由學校或教師發起的,面向學生、學生家長,以及教師的交流、互動,介紹性的會議或活動。一起來看看小學家長會歡迎詞3篇,僅供大家參考!謝謝!

一)小學家長會歡迎詞第二項宣布開始,致歡迎詞

女:尊敬的各位家長

男:親愛的爸爸媽媽

合:大家早上好

我們謹代表高二十一班的全體同學對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家長會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男:我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淳淳教誨

女:我們的成長同樣離不開你們無微不至的關懷

男:在老師辛勤的耕耘下,我們伴隨著書香成長

女:在父母精心的養育下,我們沐浴著愛的陽光長大!

合:在大家的共同關注下,才有了我們今天的相聚!

男:烏鳥反哺,羔羊跪乳

女:懷著草木皆知的感恩心,我們大聲地說:

合:歡迎您,敬愛的老師!歡迎您,親愛的爸爸媽媽!(停頓)

男:下面,我宣布:高二十一班家長會

合:現在開始!

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班主任張斌老師、..任課老師...

第三項班主任介紹班級情況

男:我們成長的點點滴滴,父母會記得

女:我們成功的點點滴滴,老師會記得

男: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女:我們知道,作為一名學生,我們還存在著很多不足

男:有乙個人,目光是那樣的親切,微笑是那樣的溫暖

女:有乙個人,期望是那樣的誠摯。鞭策是那樣的有力

男:他在我們的心田上播撒愛的陽光

女:他在我們的心田上滋潤愛的雨露

合:他就是我們可親可敬的班主任

男:今天,我們懇請老師真誠的指出我們的不足,讓我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女:接下來請班主任張老師介紹我們班的具體情況。

第五項課任教師講話

男:學習的道路坎坷曲折

女:成長的道路荊荊棘

男:是老師領我們走出知識的迷宮

女:是老師教我們展翅飛翔

男:下面有請任課老師...發言

第六項學生代表發言

男:昨天的付出,換來了今日的成績,他們是考場上的勝利者,也是學習上的標兵。

女:青春的戰場上,實力證明一切,佳績鑄就輝煌,第一的頭銜永遠炫目奪人,卻少人知曉這其中的汗水與執著。

男:下面有請學生代表雷琪同學發言。

第七項家長代表發言

男:每當我伏案寫作業時,媽媽的叮囑總迴盪在耳邊

女:每當我考試不理想時,媽媽的寬慰總是及時出現

男:我們成長過程中,傾注了父母多少心血

女:老師的諄諄教導,父母的聲聲叮嚀都凝聚著老師和父母對我們的殷切希望 。 男:接下來,我們有請家長代表發言

第八項家長老師自由交流

第九項致閉幕詞

女:父愛如山,母愛如海。在我們困惑時,是媽媽給予了我們關懷

和啟迪;在我們跌倒時,是爸爸給予我們力量和信心;

男:在寒風凜冽的日子裡,是媽媽為我們打破冰天雪地,讓陽光溫

暖我們的心房;在艱難困苦的季節中,是爸爸為我們披荊斬棘, 與我們一道衝鋒陷陣。

男:他們象絲絲細雨,輕柔,細膩,含著我們的脈脈深情。在我們漫長的人生之旅中,是他們給予了我們關懷和啟迪

女:在我們曲折的人生之旅中,是他們賜予我們力量和信心;

男:高中,乙個決定我們人生命運的里程碑,乙個扣緊我們心弦的關鍵時刻;你們在我們身上灌注了心血和汗水,你們在我們身上寄託了希翼和夢想。 女:

高中的生活是苦的也是累的。高中的時光是緊張的,也是易逝的。

男:但請你們相信,是湧浪,我們就決不會畏懼山澗的狹窄;是雄鷹我們就決不會害怕無垠的天空;是海燕,我們就決不會擔憂前方的激浪;是勁草,我們就決不會恐懼狂風暴雨。

女:您的兒女,是困難挫折所嚇不倒的,您的兒女,是狂風暴雨所打不倒的;您的兒女一定會勇敢地扛起肩上的重任,堅持不懈地走向成功!

男:您的兒女一定會化失敗為動力,化苦累為信心,您的兒女一定會一步乙個台階,一步乙個腳印。

女:請你們放心,我們已經下定了決心要在這片知識的沃土上,鋪就我們無悔的青春!請你們相信我們會用勤奮回報你們的勤勞與汗水,鑄造我們五彩的夢!

男:我們會用拼搏換取你們燦爛的笑顏,請給予我們力量與信心,我們將沿著這條撒滿關愛和鼓勵的道路上走向求學之路。我們將讓成功的光芒照亮每乙個家庭,照亮我們每個人的心房!

女:天下多少驚人事,莫過人間父母情!

男:自古親情感天地,湧泉難報父母恩!

合:我們唯有在心中默默感激,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們是您最好的兒女! 最後,祝願所有的家長身體健康,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滿!

謝謝大家!

二)小學家長會歡迎詞各位尊敬的家長朋友:

大家晚上好!

在這裡,我首先代表學校的全體教職工,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大家對學校工作的長期關心與支援!

今天你們能夠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我校的家長會,單從這點就可以看出你們對自己子女的關心和對學校工作的支援!我們舉行家長會的目的:一是為了讓家長了解學校的教育教學情況,了解孩子在校的學習,生活情況,二是為了增強家校聯絡,讓學校和家庭一起來關心孩子,從而形成合力,一起做好孩子的教育、培養工作,三是希望通過家長會聽取各位家長對學校工作的意見和建議,以利於我們把學校工作做得更好,把你們的孩子教育得更出色。

總之一句話:「一切為了孩子」。這是我們教育的乙個根本出發點,我希望也堅信,從這個出發點出發,我們的家長會一定能夠達到預期的效果,取得圓滿成功!

xx縣實驗小學坐落於xx縣縣城中心,是xx建縣後成立的縣城第一所小學。學校在長期的辦學過程中,積儲了深厚的文化底蘊,形成了濃厚的校園文化氛圍,學生在和諧的環境中快樂成長。一支學習型、科研型的教師隊伍已經形成,一批教學骨幹脫穎而出。

學校先後榮獲省家教名校、市綠色學校、市語言文字示範學校、市文明單位(連續三屆)、市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單位、市中小學預防教育示範學校、市平安校園、市紅旗大隊(二屆)、省電化教學一類學校、市電教先進單位、省陶研會理事單位、省優秀傳統文化導讀工程試點學校等80多項榮譽,學校承擔了國家、省、市級多項教育課題研究,部分課題已順利驗收結題。我校現有xx市學科帶頭人2人,xx市骨幹教師12人,xx縣學科帶頭人2人,縣教育局兼職教研員6人。學校現有36個教學班,學生2200多名,110多名在崗教師,教師本科學歷佔85%,合格學歷100%。

在教育教學成績斐然的今天的實驗小學,全體教師更加重視學生的智力發展和實踐能力的培養,更加注重學生良好的學習習慣的養成,幫助學生樹立正確的榮辱觀,著力提高學生的綜合素養,關注每乙個學生身心的健康發展。如今,xx縣實驗小學在xx這塊沃土中又煥發出更加勃勃的生機和活力,必將為xx的基礎教育事業做出巨大的貢獻。

各位家長,我們的教師將盡力教育好你的孩子,幫助他們走好人生中關鍵的一步,我們也由衷的希望我們的工作能得到各位家長的大力支援和緊密配合,希望本次家長會能讓你更多地了解孩子在校學習和生活情況。

我們堅信在學校、家長、學生三方面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實現我們共同的、美好目標。讓我們攜起手來,向著乙個共同的目標,努力奮進。

再次感謝各位家長朋友對學校工作的支援!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美滿、萬事如意!謝謝!

三)小學家長會歡迎詞 xx中學20xx——201xx學年度期中家長會一般議程尊敬的各位老師,尊敬的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首先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向在百忙之中來參加家長會的各位家長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熱情的歡迎!對各位老師的到來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各位叔叔阿姨、親愛的老師、各位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把大家請到這裡來,主要是商討幾件什麼事。

學校是我們學習、成長、進步的地方,班級是我們生活、玩耍、快樂的集體。這裡每天都會發生一些事情,有些我們自己能夠解決,有些需要老師來解決,有些就需要家長們和老師們同我們一起來商討解決。

我相信今天各位叔叔阿姨都是抱著一顆完全為了我們的成長、為了班級的團結的愛心來到這裡的,因此我完全相信今天的會議能夠開得圓滿而有成效。現在我宣布xx中學2012——2013學年度期中家長會現在開始。

第一項, 首先請班主任致歡迎詞

第三項, 請石海蓮同學做班級介紹

第二項, 請隆紅蓮代表學生發言

第四項, 請任課老師講話

現有數學老師鐘老師發言,隆老師發言,王老師發言, 第五項, 請家長代表發言

第六項, 班主任做本次會議的總結

孩子是家長的未來,我們家長把一切希望寄託在孩子的身上!今天的家長會到此結束!再次謝謝個位家長的到來!

家長會歡迎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好!金秋已去氣更爽,立冬已過寒更濃。大自然的絲絲涼意絲毫沒有阻擋住你矯健的腳步,拳拳愛心讓你放下手中的農活。為進一步探索新形勢下的學生教育工作,我們大營學校利用今天的時間把各位家長請到學校,隆重地舉辦這次家長會。懷揣著望子成龍之心,揹負著美好生活的期盼,您來到了我們大營學校。您的...

家長會歡迎詞

家長會毛校長報告 尊敬的各位家長,大家下午好!大家在百忙之中,應邀參加學校的九年級家長會,我很受感動,這是你們的對孩子的關愛,對學校工作的支援,對教育的重視。為此,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 校委會和200多名師生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對你們來說,乙個孩子就是乙個家庭的希望,對教育來說,乙...

家長會歡迎詞

各位領導 各位家長 你們好!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我們的家長會,我們的目的只有乙個,通過學校與家長溝通橋梁給孩子溫暖,給孩子希望,給孩子力量。在此,我們全教師你們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對你們給予的鼓勵與支援表示由衷的感謝!你們的到來,是對我們學校工作的無比關心和支援 你們的到來,會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