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歡迎詞

2021-03-04 00:44:43 字數 963 閱讀 3023

尊敬的各位來賓 、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

非常歡迎各位來到**內蒙古2023年首次「行業客戶研討會」的現場,這次的研討會是由**公司主辦,內蒙古***電子技術****協辦。很榮幸能夠擔當本次研討會的主持,我是新科達市場部***,我謹代表內蒙古***電子技術****向您的光臨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也希望您今天下午走的時候能由衷的感到:

不虛此行!

下面,請允許我向各位介紹今天到場的領導:(主席台上的人)

**公司上海**部*經理

**公司上海**部*經理

內蒙古***電子技術****總經理**先生

再次歡迎光臨本次研討會的各位領導、嘉賓、同事、同仁,你們的到場讓本次研討會熠熠生輝。

各位業界的朋友們,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共同**現代化的******,共同追尋未來辦公檔案解決的方向,為了共同的目標我們努力著!讓我們攜手共進,和諧發展,為大家共同美好的明天而奮鬥!!

下面研討會正式開始首先有請內蒙古******總經理致歡迎詞:

1、謝謝*總精彩細緻的發言;我想大家對新科達公司已經大致了解,但是對於**應該還有幾分好奇陌生,下面我們就有請**公司*經理進行**公司的介紹。

2、謝謝**經理對於**公司的細緻介紹,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對於**這個品牌有了更近距離的接觸和了解,接下來有請**經理發言

3、謝謝**經理的發言,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是更高的品質和更優質的服務以及更加有效率的辦公體驗;所以不僅僅從產品我們力求高品質、長壽命、多功能性,我們更要結合客戶的需求,利用我們的專業性為客戶量身定做出讓客戶放心、省心、安心的解決方案。

研討會到此結束,我們再次的感謝的大家對於**以及***的支援與厚愛,感謝大家在百忙時間裡參加研討會!為了記住這難忘的相聚時光,請大家積極配合,我們來進行集體留念拍照。

下面請大家可以自由的進行產品的參觀,現場體驗**影印機印表機,請大家積極參與,在中午12點我們將準時開始豐盛的午宴及激動人心的**活動,在這裡我預祝大家都能夠好運獲大獎。

研討會歡迎詞

尊敬的您 您好!首先,x 的全體同仁對您的蒞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對您關注和支援環保健康事業的發展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最是一年好風景,瓜果飄香又逢君 在這個碩果飄香 生機盎然的金秋時節,我們迎來了幹清太潔特許連鎖經營金秋創業研討會的隆重開幕 我們也榮幸的邀請到來自五湖四海 各行各業的商界精英們 同時,大...

家長會歡迎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好!金秋已去氣更爽,立冬已過寒更濃。大自然的絲絲涼意絲毫沒有阻擋住你矯健的腳步,拳拳愛心讓你放下手中的農活。為進一步探索新形勢下的學生教育工作,我們大營學校利用今天的時間把各位家長請到學校,隆重地舉辦這次家長會。懷揣著望子成龍之心,揹負著美好生活的期盼,您來到了我們大營學校。您的...

家長會歡迎詞

家長會毛校長報告 尊敬的各位家長,大家下午好!大家在百忙之中,應邀參加學校的九年級家長會,我很受感動,這是你們的對孩子的關愛,對學校工作的支援,對教育的重視。為此,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 校委會和200多名師生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對你們來說,乙個孩子就是乙個家庭的希望,對教育來說,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