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歡迎詞

2021-08-27 19:58:21 字數 445 閱讀 3768

尊敬的您:

您好!首先,***x****的全體同仁對您的蒞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對您關注和支援環保健康事業的發展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最是一年好風景,瓜果飄香又逢君」。在這個碩果飄香、生機盎然的金秋時節,我們迎來了幹清太潔特許連鎖經營金秋創業研討會的隆重開幕;我們也榮幸的邀請到來自五湖四海、各行各業的商界精英們;同時,大會更為來賓們特別準備了投資創業的**資訊和業內專家的精彩演講。

本次研討會是在特許連鎖經營模式的迅速發展、乾清太潔環保健康產業品牌市場占有率不斷提高的背景下,面向全國客戶召開的一次資本專案對接會。會議旨在交流市場運作經驗、實現資源共享;倡導特許經營渠道、發揮規模效應;推廣廠商聯合模式,促進互利共贏。

北京的九月,碩果飄香;九月的北京,人聲鼎沸。我們深信:此次大會必將為您帶來豐碩的收穫,北京之行一定給您留下美好的回憶,我們期待著與您在未來的合作中並肩向前!

如果有興趣,可與我聯絡哦!

研討會歡迎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 女士們 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非常歡迎各位來到 內蒙古2013年首次 行業客戶研討會 的現場,這次的研討會是由 公司主辦,內蒙古 電子技術 協辦。很榮幸能夠擔當本次研討會的主持,我是新科達市場部 我謹代表內蒙古 電子技術 向您的光臨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也希望您今天下午走的時...

家長會歡迎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好!金秋已去氣更爽,立冬已過寒更濃。大自然的絲絲涼意絲毫沒有阻擋住你矯健的腳步,拳拳愛心讓你放下手中的農活。為進一步探索新形勢下的學生教育工作,我們大營學校利用今天的時間把各位家長請到學校,隆重地舉辦這次家長會。懷揣著望子成龍之心,揹負著美好生活的期盼,您來到了我們大營學校。您的...

家長會歡迎詞

家長會毛校長報告 尊敬的各位家長,大家下午好!大家在百忙之中,應邀參加學校的九年級家長會,我很受感動,這是你們的對孩子的關愛,對學校工作的支援,對教育的重視。為此,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 校委會和200多名師生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對你們來說,乙個孩子就是乙個家庭的希望,對教育來說,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