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主持詞

2021-03-04 09:23:39 字數 1304 閱讀 4526

企業培訓會主持詞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企業界的朋友們:

大家好!

春暖花開,杭州美景令人醉,今天,土耳其榛子推廣集團在人傑地靈的西湖河畔舉辦土耳其榛子應用研討會,將天然、美味、健康的堅果之王土耳其榛子介紹給大家,希望能給與會的食品企業帶來更多的驚喜和發現。

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座在台前的各位朋友。土耳其大使館**、土耳其榛子推廣集團首席代表娜娜小姐;全國工商聯烘焙業公會專家委員會委員史見孟先生;土耳其榛子推廣集團指定推廣商北京鈞達時利華昇營銷策劃****董事長羅洪先生;北京威康信國際******代表餘旭東先生;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娜娜小姐致歡迎詞……

感謝娜娜小姐的精彩發言,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羅洪先生介紹hpg集團及土耳其榛子在中國市場的開發應用情況

感謝羅洪先生,給我們做的詳細講解,讓我們對榛子市場的開發應用有了乙個較為全面的了解,下面讓我們掌聲有請出史見孟先生為我們介紹土耳其榛子的營養價值與應用例項

感謝史見孟先生的講解和展示,讓我們了解到榛子除了好吃以外,還有那麼多的營養價值和應用範圍,下面有請餘旭東先生向大家介紹土耳其榛子的銷售與服務支援體系。

感謝餘旭東先生的講解,也期待著通過我們和企業界各位朋友的共同努力使更多的國人品嚐到天然、美味、健康的榛子食品。

大家有什麼疑問現在可以提問,請台前在座的同仁解答。

好,大家也許還會有一些問題,我們會務組為各位企業界朋友安排了茶歇,大家有什麼感言和疑問可以在茶歇中繼續交流。

**俱樂部主持詞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新聞界的朋友們:

大家好!

春風潤大地,西湖河畔花最艷;今天,土耳其榛子推廣集團在春暖花開之際,在人傑地靈的西湖河畔舉辦杭州**俱樂部聯誼。土耳其榛子推廣集團,在中國地區已經舉辦了大量的**推廣活動,並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期待能得到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援,結出更為豐碩的果實。

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座在台前的各位朋友。土耳其大使館**、土耳其榛子推廣集團首席代表娜娜小姐;土耳其榛子推廣集團指定推廣商北京鈞達時利華昇營銷策劃****董事長羅洪先生;與會**代表張奕紅小姐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娜娜小姐致歡迎詞……

感謝娜娜小姐的精彩發言,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羅洪先生介紹土耳其榛子和土耳其榛子推廣集團在中國的推廣情況

感謝羅洪先生,給我們做的詳細講解,下面我們掌聲有請**代表張奕紅小姐為我們致感言詞

感謝張奕紅小姐。也期待著**與土耳其榛子推廣集團有更多的接觸和合作,為使更多的國人品嚐到天然、美味、健康的榛子食品而共同努力。

下面請參加會務組為各位新聞界和企業界朋友安排的酒會,大家有什麼感言和疑問可以在酒會中自由交流。酒會地點我們就進安排在一樓西餐廳,入席前請大家合影留念。謝謝!

語文研討會主持詞

初中語文名師工作室課堂教學藝術研討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大家上午好!丹桂飄香的十月,瀟瀟秋雨寄詩情,一夜水鄉添畫意。今天,我們齊聚在雙語實驗學校,在語文教研員崔靜芳老師的帶領下,參加初中語文名師工作室舉辦的課堂教學藝術研討會。參加本次研討會的有教育局局長王詩雙 副局長許樹華 基礎教育科...

生物教學研討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今天在這裡舉辦這樣乙個活動,是為了推進課堂教學改革,激發同學們學習生物的興趣。更是為了使同學們,在生物課堂上變得更加靈動,思維更加活躍。總之,一句話 是為了提公升素質教育的水平。為此,我們特意邀請到了兩位專家,他們分別是 新鄉市教育局教研室的楊茹老師,新鄉市...

班主任研討會主持詞

黃茅園鎮中心小學班主任研討會 提高班級管理水平促進良好校風校紀 各位領導 班主任 大家下午好!開學至今,一月有餘。我們看到,我們的班主任對自己所從事的工作付出了大量的精力和艱辛的勞動,用自己的愛心 耐心和責任心教育著我們的學生。在此,我代表個人,也代表學校真誠地向你們說一聲 謝謝,你們辛苦了 為了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