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職院思政部篤行社新聞稿

2021-08-27 20:01:27 字數 515 閱讀 7914

「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展」圓滿召開

為了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2023年6月15日星期一上午10點,全院學生在思政部老師的帶領下,有序到達了活動中心一樓。在解說員的帶領與解說下,我們清楚地了解到當時東莞人民的愛國與抗日精神。我們應永遠銘記先烈們的巨集偉業績和英勇事蹟,應當繼承革命先烈的遺志,正所謂「桃花紅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

今日神州看奮起,陵園千古慰忠魂」。

東縱記念館金牌講解員為我們講解

同學和老師們聚精會神的聽講解

栩栩如生的雕像、詳盡的資料、真實的軍用品

我院思政部今年將隆重「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展」,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目的是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視和平、開創未來。

我們希望通過舉辦紀念活動,喚起每乙個善良的人對和平的嚮往和堅守,避免歷史悲劇重演,共同維護二戰勝利成果,開創人類更加美好的未來。

生命的可貴,讓我們懂得了如何去珍惜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我們應重視優秀的革命精神,為祖國的統一而努力,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而貢獻我們的力量。

思政部制度

思政部主任工作職責 在學院黨委直接領導下,認真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執行上級部門的政令法規精神,做好學校安排的各項工作。1 團結教職工,調動各們方面積極性,依靠集體力量,開展思想政治理論課的各項建設工作。2 主持思政部行政管理等全面工作。3 負責制定學期或全年工作計畫和有關規章制度並組織檢查和落...

思政部招新計畫

海南外國語職業學院2011 2012學年度第一學期1.目前團委思政部各成員基本情況 魯丹 因快要畢業 學習繁忙,有意向將要辭退團委思政部工作 韓懂麗 因是畢業班學生,也有意向將要離開團委思政部 袁博 目前已在校外實習 耿顯偉 現任團委思政部 部長一職,負責團委思政部的全面工作 王晨琛 協助部門負責人...

思政部12暑假實踐安排

東莞理工學院城市學院教務處 思政部 教務 2012 號 關於開展2012年暑期思想政治理論課社會實踐的通知 各系 部 根據我院人才培養方案和教務處 學生思想政治理論課社會實踐工作協調會會議紀要 教務 2008 98號 的要求,本科生在校期間要參加兩次思想政治理論課社會實踐,專科生在校期間要參加一次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