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歡迎詞

2022-11-06 05:03:04 字數 512 閱讀 2379

尊敬的各位家長:你們好!

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來到學校。你們放下了手頭緊要的工作,未曾擦乾辛勞的汗珠,又疾步步入我們的校園,共謀教育良策,共鑄教育輝煌。你們的到來讓我們體會到你們對我們的無比關心;你們的到來讓我們有了努力學習的信心和進步的力量。

我代表四三班的全體同學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由衷的感謝!

父愛如山,母愛如海。你們像大海一樣寬廣、深沉,容納著我們的悲傷和歡樂;你們像絲絲細雨,輕柔、細膩,含著脈脈深情,在孩子們的人生起步之旅中,給予了我們關懷和啟迪,是你們賜予我們力量和信心;在寒風凜冽的日子裡,是你們為我們打破冰天雪地,讓陽光溫暖我們的心房;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你們為我們點燃希望之火,一路保駕護航。是你們,點滴都是你們!

一切全是你們!

世間剪不斷的是親情,世間衝不淡的也是親情,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我們才變得如此完美;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我們才有徜徉於學海的慾望;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我們才有翱翔藍天奮飛的嚮往;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我們才能步入成熟,走向成功,邁向未來。在這裡,我再次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由衷的感謝!你們辛苦了!

家長會歡迎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好!金秋已去氣更爽,立冬已過寒更濃。大自然的絲絲涼意絲毫沒有阻擋住你矯健的腳步,拳拳愛心讓你放下手中的農活。為進一步探索新形勢下的學生教育工作,我們大營學校利用今天的時間把各位家長請到學校,隆重地舉辦這次家長會。懷揣著望子成龍之心,揹負著美好生活的期盼,您來到了我們大營學校。您的...

家長會歡迎詞

家長會毛校長報告 尊敬的各位家長,大家下午好!大家在百忙之中,應邀參加學校的九年級家長會,我很受感動,這是你們的對孩子的關愛,對學校工作的支援,對教育的重視。為此,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 校委會和200多名師生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對你們來說,乙個孩子就是乙個家庭的希望,對教育來說,乙...

家長會歡迎詞

各位領導 各位家長 你們好!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我們的家長會,我們的目的只有乙個,通過學校與家長溝通橋梁給孩子溫暖,給孩子希望,給孩子力量。在此,我們全教師你們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對你們給予的鼓勵與支援表示由衷的感謝!你們的到來,是對我們學校工作的無比關心和支援 你們的到來,會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