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一班家長會歡迎詞

2021-03-04 00:44:43 字數 917 閱讀 6518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懷著乙個共同的目標——為了你們的孩子,我們濟濟一堂坐在了一起。藉此機會,我謹代表竹溪二中全體師生對各位朋友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對大家放下手中百忙的工作,放棄星期六休息的時間,來參加會議,表示最真誠的感謝!

你們的到來,是對我們學校工作的最大支援,是對您的子女的最大關心,我們所有老師為此感到無比的欣慰和振奮,你們的孩子更會感到莫大的鼓舞和驕傲!

家長朋友們,自從您的孩子進入竹溪二中的大門,我們就心相通,情相連,因為我們共同肩負起培育有作為的下一代的神聖責任。「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是我校創辦以來一貫堅持的辦學宗旨,我們忠於職守,踏實工作,一手教孩子們做人道理,一手教孩子們文化知識,培養了一大批有用之才。我校創辦以來,我們得到了歷屆學生家長們的積極配合和大力支援,這其中,也包括在座的朋友們的支援。

朋友們,大家都清楚高中三年是人生發展的關鍵階段,而高二這一年又是高中階段最關鍵的一年。今天,您的孩子進入了人生發展關鍵階段的關鍵一年,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去特別關照他們呢!大家知道這麼乙個道理:

當官重要,掙錢重要,孩子的前途更重要!無論你當了多大的官,掙了多少的錢,如果孩子的問題處理不好,那就是一塊最大的心病。朋友們,我們最大的財富是什麼?

是我們的孩子!我們最大的目標是什麼?是讓我們的孩子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誰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出息?誰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能打造出一片絢麗的天空?誰不希望自己的子孫一代更比一代強?

培養您的孩子成才,使他們將來能更自由幸福地立足於社會,是我們的共同義務,更是我們的共同責任。我們的學校,我們的老師一定會滿懷信心地引領他們克服乙個個困難,攀登一座座高峰,在此同時,我們衷心地期望,在座的各位家長朋友們和我們一道努力,貢獻出您的熱情、智慧型和力量!

最後,我再次對大家的來臨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業發達!謝謝!

家長會歡迎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好!金秋已去氣更爽,立冬已過寒更濃。大自然的絲絲涼意絲毫沒有阻擋住你矯健的腳步,拳拳愛心讓你放下手中的農活。為進一步探索新形勢下的學生教育工作,我們大營學校利用今天的時間把各位家長請到學校,隆重地舉辦這次家長會。懷揣著望子成龍之心,揹負著美好生活的期盼,您來到了我們大營學校。您的...

家長會歡迎詞

家長會毛校長報告 尊敬的各位家長,大家下午好!大家在百忙之中,應邀參加學校的九年級家長會,我很受感動,這是你們的對孩子的關愛,對學校工作的支援,對教育的重視。為此,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 校委會和200多名師生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對你們來說,乙個孩子就是乙個家庭的希望,對教育來說,乙...

家長會歡迎詞

各位領導 各位家長 你們好!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我們的家長會,我們的目的只有乙個,通過學校與家長溝通橋梁給孩子溫暖,給孩子希望,給孩子力量。在此,我們全教師你們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對你們給予的鼓勵與支援表示由衷的感謝!你們的到來,是對我們學校工作的無比關心和支援 你們的到來,會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