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歡迎詞

2021-07-05 11:45:25 字數 981 閱讀 7657

各位領導、各位家長:

你們好!

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我們的家長會,我們的目的只有乙個,通過學校與家長溝通橋梁給孩子溫暖,給孩子希望,給孩子力量。在此,我們全教師你們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對你們給予的鼓勵與支援表示由衷的感謝!

你們的到來,是對我們學校工作的無比關心和支援;

你們的到來,會讓我們的教師感到無比欣慰和振奮;

你們的到來,會讓我們的孩子感到無比喜悅和驕傲;

你們的到來,必將推動我校各項工作再上新的台階。

父愛如山,母愛如海。

你們像大海一樣寬廣深沉,容納著孩子們的悲傷和歡樂;

你們像絲絲細雨,輕柔細膩,含著脈脈深情。

你們在孩子們的人生起步之旅中,給予了他們關懷和啟迪,賜予了他們力量和信心;

在寒風凜冽的日子裡,是您為他們打破冰天雪地,讓陽光溫暖他們的心房;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您為他們點燃希望之火,一路保駕護航。

世間剪不斷的是親情,世間衝不淡的也是親情,

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我們的孩子才變得如此完美;

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我們的孩子才有徜徉於學海的慾望;

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我們的孩子才有翱翔藍天奮飛的嚮往;

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我們的孩子才能步入成熟,走向成功,邁向未來。

孩子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更是祖國的,教育好每一位孩子是你們的義務,也是我們的責任;為了孩子的未來,為了希望的明天,讓我們攜起手來,為他們撐起一片茁壯成長的天空,讓每乙個孩子走向成功!

請你們相信:我們會用汗水與勤勞回報你們的付出,會用拼搏換取你們燦爛的笑顏。我們和孩子們已經下定了決心要在這片沃土上,共同譜寫他們多彩的花季,實現我們共同的美好夢想。

我們將沿著這條撒滿關愛與鼓勵的道路義無反顧地走向明天。我們希望各位領導、家長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援學校,共鑄孩子美好的明天。最後,我們衷心祝願:

領導、家長們身體健康!

所有的家庭美滿、幸福!

謝謝大家!

柏樹聯校

2023年5月24日

家長會歡迎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好!金秋已去氣更爽,立冬已過寒更濃。大自然的絲絲涼意絲毫沒有阻擋住你矯健的腳步,拳拳愛心讓你放下手中的農活。為進一步探索新形勢下的學生教育工作,我們大營學校利用今天的時間把各位家長請到學校,隆重地舉辦這次家長會。懷揣著望子成龍之心,揹負著美好生活的期盼,您來到了我們大營學校。您的...

家長會歡迎詞

家長會毛校長報告 尊敬的各位家長,大家下午好!大家在百忙之中,應邀參加學校的九年級家長會,我很受感動,這是你們的對孩子的關愛,對學校工作的支援,對教育的重視。為此,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 校委會和200多名師生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對你們來說,乙個孩子就是乙個家庭的希望,對教育來說,乙...

家長會歡迎詞

家長問候 1 親愛的父母 您好,您將在繁忙的日程中來到家長會議。我感謝所有老師和學生。您的到來反映了您對孩子的關心以及對學校工作的信任和支援。你的到來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鼓舞,帶來了溫暖和溫暖 你的到來為我們增添了無限的快樂和幸福。無盡的力量。家長們,在教育部門的指導下,在家長的支援下,我們學校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