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家長會歡迎詞

2022-12-09 04:45:03 字數 1238 閱讀 3210

親愛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您們好!

凌厲的寒風不能阻擋你的腳步,拳拳愛心讓你放下手中的農活。

擺一方桌,放一杯茶,懷著草木皆知的感恩之心,我們大聲地說:歡迎您!

從懵懂中我們一步步走來,有一種情緒牢牢鎖在心頭,收藏著時間的無限,那就是感恩。

父愛如山,母愛如海。

你們像大海般寬廣、深沉,容納著我們的悲傷和歡樂;飽含著我們的脈脈深情。

是您給予我們力量和信心。

是您!一切都是您!

沒有您,就沒有了家的氣息,沒有您,就沒有了愛的延續!您在我們身上傾注著心血和汗水,您在我們身上寄託了夢想和希望。

天下多少驚人事,莫過人間父母情!

自古親情感天地,湧泉難抱父母恩!

千言萬語,道不盡的感激!

紙短情長,寫不完的祝福!

我們唯有在心中默默感激,用行動來證明,我們是您最好的兒女。

最後,祝願所有的家長身體健康,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滿!

謝謝!家長會優秀學生發言稿:

敬愛的各位家長:

你們好!隨著時光的飛逝,眨眼間半個學期過去了,期末之後的這場家長會,我很榮幸能代表同學們在此與家長們交流,**我自己的學習經驗及方案。

學習有時我把他看作一件趣事,因為在學習中我不僅感受到了他的快樂,更體會到了他無窮的力量。

其實通向學習的成功之路並非艱難,掌握了以下幾點,學習之迷就會不攻自破了。

第一,學習要勇於迎接挑戰。

作為學生,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學習,學習中自然充滿困難和競爭。

對於我來說,學習雖然很累,但苦中也會有甜的,在取得成績的一剎那,我就感到無經欣慰。

是啊,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總認為只要不懈地努力,終將結出累累的碩果。

第二,學習要做到雷厲風行。

這是我深有體會的一條經驗,如果當天的作業不能當天完成,就會惡性迴圈,作業的拖欠越來越多,課程的學習越來越難,學習的興趣越來越小。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第三,學習要講究效率。

學習是乙個接受知識的過程,老師自然是這一過程中重要的角色,課堂自然是學習的重要場所,所以,應該向45分鐘要質量。

我感覺專心致志地聽了一節課比課後埋頭苦幹兩小時還強。

不過,如果感覺聽課較困難的同學,就應該課前認真預習,課後多多複習。

各位家長功成名就、見多識廣,相信你們都有一套自己的教育方法。我的這些體會可能讓你們貽笑大方了吧!但我相信:

只要家長多關心孩子,多配合學校,你們的孩子一定會進步的!我們班一定會取得更大的成績的!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初三家長會總結

我們初三 2 班在本周二 11月19日 召開了家長會。本次家長會召開目的是為了加強老師與家長之間的聯絡,相互交流一下學生在校及在家的情況,以便老師能夠及時調整工作,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同時也想促使家長們能夠積極主動地參與到學生的教育管理中來。本次會議重在激勵,重在反思,重在發現問題,從而找準教學的提公...

初三家長會總結

我們初三在上週召開了家長會。本次家長會召開目的是為了加強老師與家長之間的聯絡,相互交流一下學生在校及在家的情況,以便老師能夠及時調整工作,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同時也想促使家長們能夠積極主動地參與到學生的教育管理中來。本次會議重在激勵,重在反思,重在發現問題,從而找準教學的提公升點。初三年級的家長會有別...

家長會歡迎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好!金秋已去氣更爽,立冬已過寒更濃。大自然的絲絲涼意絲毫沒有阻擋住你矯健的腳步,拳拳愛心讓你放下手中的農活。為進一步探索新形勢下的學生教育工作,我們大營學校利用今天的時間把各位家長請到學校,隆重地舉辦這次家長會。懷揣著望子成龍之心,揹負著美好生活的期盼,您來到了我們大營學校。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