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執行力讀後感

2021-03-04 00:31:15 字數 822 閱讀 3229

真正執行力心得

公司領導給我們提供這次學習的機會,也通過這次培訓領悟到了真正執行的重要性。

下面來談談我對這次培訓的領悟。三分政策七分執行。信念比利益更重要。

結果比理由更重要。這是我對真正執行力重要性的理解。對我個人而言執行力就是辦事能力,而衡量執行力的標準對個人而言是按時、按質、按量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

一、 責任思維,告訴我們真正工作執行者要以身作則,我是一切根源,提醒大家在工作中不要遇到問題就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這種人永遠不會有進步。在工作中遇到問題首先應該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改正錯誤才會進步。

二、 成果思維,老師舉例到書店沒買到書和發傳真對方沒收到。在工作中沒有得到結果或者結果不如意,就沒有產生想要得到的價值可言,那麼所做的工作不止是白做還浪費時間和精力。

三、 狼性思維,適者生存的原則,在今天市場競爭激烈中淘汰及晉公升的機制能促進員工上進,人進步是有危機感的。當壓力存在時,為了更好的生存發展。懼者必然會比其他人更努力。

有壓力才有動力。

四、 感恩的心,我最想感謝的就是企業。感謝企業經常為員工組織各種培訓學習的機會。

通過學習執行力從中受到很深的啟發和教育,我深深地懂得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認真履行各項規章制度,嚴格遵守職業道德。不尋找藉口,不拖拉懈怠,注重細節,團結協作,將每乙個環節的工作落實到實處。

作為公司的乙份子,在今後的工作中樹立良好的工作態度和工作作風,愛崗敬業,提高工作效率,強化執行力。本人將自覺遵守職業道德,用規章制度來約束自己,規範自己的行為。工作中努力學習新業務新知識,積極參加公司組織的各種業務學習。

不斷提高自身文化素質的同時,苦練基本功,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為公司發展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

2013.9.26

《執行力》讀後感

無論十幾年前在企業工作還是後來從事壽險營銷團隊管理,每天的工作都離不開 執行力 企業的戰略落實 團隊的任務完成 個人的目標達成都是需要 執行力 來現實的,有關如何提高執行力的培訓參加過很多,與執行力相關的書籍也閱讀了不少,近期重溫了保羅托馬斯和大 伯恩合著的 執行力 又有了新的啟發和 另類 的感悟。...

執行力讀後感

書中提出乙個工作理念叫做 期望二,做到十 這其實描繪了最好執行者的自我要求,別人尤其是領導,對你有期望,你不僅全力以赴要做好,更要好到超乎別人的意料。想出色的完成工作任務,必須高度重視細節問題,要樹立一種嚴謹些 再嚴謹些,細緻些 再細緻些的工作作風,改變心浮氣躁 淺嘗輒止的毛病,以精益求精的精神,不...

執行力讀後感

政治學習材料彙編之執行力篇學後感 今天學習了政治學習材料之執行力教育,材料主要圍繞以下四方面鋪開敘述 1 行百里者半九 十 2 一著不慎滿盤皆輸 3 魔鬼總在細節中 4 執行不力前功盡棄。以上四個觀點都是對執行力重要性 必要性的闡述,讀後讓人耳目一新。其中部分觀點讓人振聾發聵,不自覺進行反省。第一點...